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奔驰C级全系升级 操控性与舒适性更平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07:41  解放日报

  

  北京奔驰近日宣布,国产奔驰C级轿车全系5款车型升级上市。这次升级在安全配置上表现为,此前装备卤素前大灯的C 200 K优雅型和时尚型将双氙气大灯和弯道灯作为标配,同时全新配备前大灯清洗系统,使车辆夜间行驶的安全性得以跨越式提升。同时全系都预装简体中文软件操作系统,使驾乘过程中对于车辆的控制和信息的掌控可一目了然。

  北京奔驰还根据不同细分客户群的特点,对时尚型通过进一步升级悬挂调校加强操控性能,标准型和优雅型则更注重乘坐舒适性。

  这次升级车型主要为C 200 K标准型、C 200 K优雅型、C 200 K时尚型、C 230时尚型和C 280时尚型等5款车型,体现奔驰品牌进入中国生产后,对于细分市场的精耕细作和对消费者的关怀。同时,升级后的C级车也适用北京奔驰最新推出的低至6.96万元首付金额和20%首付比例的购车金融计划。(高婷婷)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