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C4毕加索样车即将到店 C4、C5优惠促销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00:03  太平洋汽车网

  小编近日从法国雪铁龙云南唯一授权的销售服务网点云南合兴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大C4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已经上市,样车下月初到店,到店的样车是雷恩银的大C4毕加索2.0舒适型,售价27.68万。同时,云南合兴还推出大幅优惠,C4低至16.98万元,C5低至23.98万元,报名参加团购还有更高优惠。

大C4毕加索上市售价27.68万-30.68万元(图)

雪铁龙大C4毕加索上市

  大 C4 毕加索率先采用了雪铁龙独创的Visiospace设计理念,突出诠释出这款7座MPV车型的与众不同,并开创了同级别车型市场的新纪元。雪铁龙大 C4毕加索配备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系统,包括七个安全气囊、前后排安全带未系报警器、防盗保护装置以及ISOFIX儿童三点式锚固座椅等等。另外,雪铁龙大 C4毕加索在欧洲新车安全评估协会(EuroNCAP)的碰撞测试中以35分(满分37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乘客保护的5星最高评价,与雪铁龙旗下C4、C5、C6和C8(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并列成为5星家族成员。

  雪铁龙大C4毕加索,您准备好大开眼界了吗?全视野全景式天窗由5毫米的夹层玻璃制成,玻璃表面有抗紫外线及红外线涂层,增强车内光线的同时还能遮阴.带有电动卷轴的不透明遮幕,有10个不同位置选择,极好的隔光、隔热。作为全球第一款"VISIOSPACE"(全景空间)车型,大C4毕加索可以为七个乘客提供绝对体面舒适的乘驾空间和独一无二的驾乘感受。同时,卓越的驾驶安全性、舒适便捷的人性化功能设计以及愉悦的驾驶操控性,树立了雪铁龙大C4毕加索在同级别车型市场中的标杆地位。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roen C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