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优惠3000装潢 年底冲量甩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0:53  太平洋汽车网

  比亚迪F3在经济型市场一直以高性价比著称,一度也被认为家用经济车的新标杆。近日,小希来到比亚迪杭州某4S店了解,白金版1.5豪华型送3000装潢,现车充足。

  比亚迪F3的价格在浙江市场很少有大的波动,但是作为自主品牌来说,本身就是以低价抢占市场,如果让他们动辄就万儿八千的下,那还真需要勇气。不过如果价廉的车要是同时做到物美的话,消费者也就不说什么了,而我们自主品牌在近几年飞度发展的同时暴露出自身的问题也是不少,且不说原创的作品有多少,但就算是模仿学习是不是也应该里外都要兼顾一下呢。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比亚迪F3外观年轻时尚、动力强劲,制作工艺内外细致美观。大方得体的造型,加上丰富的配置使得其性价比十分突出,最畅销的1.5L豪华型,售价7.08万,天窗真皮,倒车雷达等配置已经是标配,而且中级车的内部空间,也让普通家庭出行方便舒适。只是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上比亚迪与一些合资品牌还有一定差距,车内做工也有不小的提高空间,主要还是适合于一般家用。从配置上看,比亚迪F3采用三菱4G18发动机,1.6L排量的动力装置的百公里油耗不大于6.5L07款F3在原配置基础上,新增了MP3接口,涡旋式制冷空调,抗静电鲨鱼鳍天线、高级打孔皮座椅、防爆晒仪表台、仿桃木内饰等6项配置,同时加宽了后排空间,使得07款F3无论在舒适性还是实用性上都得到了提升。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