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车生力军比亚迪F0太原首次变相让利0.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2008年9月2日,比亚迪重要战略车型F0正式上市太原也开始了同步销售,并且出席了2008山西(太原)秋季汽车博览会暨滨海城市房展,首次落足宣传之后便开始了漫长的销售历程,那么经历3个月时间之后,比亚迪F0(报价 图库 点评)的销售状况如何呢?近日,笔者在太原车市了解到, F0自上市以来的销售状况还是比较可观的,不过最近还是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销量有所下降,为刺激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商家首次在价格方面变相让利,现在购买比亚迪F0可获得1000左右的礼包。

  F0整车线条流畅,前后呼应,相得益彰。U酷前脸与灵动大灯完美搭配,视觉效果扑面而袭。辫式天线既保证了高保真的信号,又与可爱车型搭配协调,增添几分可爱。车身尾部动感而不失稳重,高压成型钢化处理的整体式后尾门,设计时尚,视线清晰。

比亚迪F0外观图片

比亚迪F0外观图片

  F0搭载了BYD371QA 1.0L全铝发动机,并装备了博世的电子控制燃油喷射系统,无分电器独立点火高效省油,每百公里油耗仅为4.2升,且排放达到欧IV标准。全铝发动机质量更轻,性能更佳,升功率大于50kW/L,最大扭矩为90N.M,最高时速可达151公里。F0是一款精品小车,成功兼顾了油耗和动力性能,集环保和高效于一体,是国内A00级别节能环保最佳的全铝发动机。

  编者短评:作为比亚迪的首款微型车FO上市之前就让消费者们等待了很久,不过从整体车型来看还真是不负众望,此外在上市销售之后价格方面也一直没有过松动,本次首次让利对于消费者来说该算是福音了,不过是否能真正影响到消费者的购车心态?在微型车市场上做真正的“状元”还有一点距离,仍需继续努力!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