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98万买进口标致307SW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3:41  易车网

  巴黎香榭丽舍大道、戛纳电影节、波尔多红酒……法国人就这样向世界传递他们的浪漫时尚气息。日前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一款极尽时尚浪漫的品质型车——进口标致307SW将挟巴黎之风,以超低价格走近重庆地区的消费者。

标致307SW
标致307SW

  经过100多年的积累与沉淀, 标致汽车已经成为了法国第一大汽车品牌,而那个充满活力的狮子形象,也成为了标致品牌的象征。

  进口307SW原价23.98万元,优惠5万元,意味着现在在法国进口标致重庆唯一特许经销商重庆风神4S店可以以18.98万元价格开走一辆进口307SW。这一价格,将成为所有进口原装欧系车里价位最低的高品质车型。

  作为标致品牌的一款经典全景天窗轿车,307SW最大卖点在于它集动人的车身造型,卓越的操控性能,完备的安全保护于一身,是一款非常时尚现代的轿车。

  “用国产车的价格买欧系原装进口车,这是超高的性价比。”相信它和同级别相比,将是最有竞争力的。

  今年车市变化令人始料不及,金融海啸唤起了中国消费者的忧患意识,人们忽然间都捂住了钱袋子,很多人认为今年不适宜买车,将原来的购车计划延后了。

  继续等待还是择时而动?业内人士认为,现在车价已经接近谷底,特别是车展上很多厂商都是给出最好的政策,车价已然触底,抢在今年出手将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