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进口车负责人博格 在华品牌形象有待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8:38  京华时报

  入华10多年来,雪铁龙品牌一直没有得到大的发展。12月9日下午,在雪铁龙大C4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会后,雪铁龙进口车负责人博格回应了外界的疑问,他承认,雪铁龙在华的品牌形象有待提升。

  对手如云

  问:大C4毕加索会面临很大的挑战,如何应付?

  答:说得对。包括福特S-MAX(参数配置 图库)、大众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萨拉毕加索、马自达5、欧宝赛飞利、雷诺风景,还有一款起亚的进口MPV都是我们的对手。购买进口MPV的消费者更加看重车型背后的附加价值,希望得到与众不同的产品体验,这是国产车不能替代的,因此我们有信心。

  问:为什么不直接国产?

  答:我们一直致力于第一时间实现全新车型的全球同步上市。大C4毕加索第一次亮相是在2006年的巴黎车展上,法国本土上市销售则是在2007年3月份。在一年半之后大C4毕加索即被引入中国,时间并不是隔了很长。关于国产还是进口,我们主要以市场需求作为衡量标准,目前还没到国产的时候。

  品牌被低估

  问:雪铁龙品牌形象是否已达到预期?

  答:说实话,我们认为雪铁龙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还有待清晰。事实上,雪铁龙同样是一个高端的汽车品牌,拥有悠久的传统和技术能力,不应该被低估。雪铁龙还拥有像C6这样的高端车型,而C6是一款在欧洲市场备受追捧的豪华轿车。然而,我们发现,在中国,进口的C4轿跑车和C5的销售情况还是让我们比较满意的,但C6的销售情况则有待提高。

  本报记者 杨开然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