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发布第二代高尔夫Plu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8:08  京华时报

  大众在意大利博洛尼亚车展上正式发布了第二代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Plus,该车将于2009年3月在欧洲上市。

  新款高尔夫Plus与原车型相比,车高降低了,而车顶则增加了行李架。为与第六代高尔夫更为相似,该车的外观设计也做了相应的改变,前大灯和格栅改成了亮黑色。内饰方面则采用与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CC类似的新内装材料和设计,而18英寸铝合金轮毂也进入配置单。

  动力方面,采用122马力的1.4升TSI汽油发动机和90至140马力的TDI柴油发动机。其中2.0升TDI发动机车型的最高速度达到204km/h,CO2排放量为135g/km。与这些发动机搭配的变速器有5速或6速手动变速器,以及6速或7速的DSG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款高尔夫Plus还配备了ACC巡航控制系统、ParkAssist纵向自动泊车系统等。(高杉)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