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经销商促销各使招数 世嘉优惠2000元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7: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为广州某4S店热卖情景

图为广州某4S店热卖情景

  记者在位于机场路的广物汽贸汽车市场以及黄石东路的各品牌汽车专卖店看到,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现在消费者的买车欲望已经越来越大,市场内逛车市看车的人数是日益增多,关键是,随着2008年的即将结束,商家冲量拿返点的欲望更是强烈,因此,优惠也是一年当中放水最大的时候。

  商家促销各使招数

  在周日这天,记者发现广物君乐的展厅内人流相较以前有明显增多,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年底快到了,看车买车的人也明显增多了。销售人员透露,现在刚引进一批09款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新春升级版车型,加配减价,迈腾舒适型手自一体特惠价23.88万元还送侧气帘加桃木。另外,对于包销的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1.6自动时尚型12.68万元并送防爆膜一套。

  而广物君豪为了在岁末吸引新老车主到店看车买车,还在自己展厅内为车主举行了华南区首台昂科雷的交车仪式,并由总经理韦向军亲手递交了车钥匙给车主。另外,据销售人员介绍,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已有不少订单,君豪现有少量现车,如果个别颜色需要预定,则需要等待2周。另外,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的优惠较大,有3万元-4万元的优惠。

  东风雪铁龙汽车专卖店的销售人员则透露,目前购买东风雪铁龙任何一款车型,都会享受“免利息,免手续费和免额外担保费用”的超值优惠服务。此外,在今年8月份上市的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一直是价格强硬没有任何优惠,日前其销售人员透露,现在世嘉只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不赠送任何礼品。库存情况,世嘉目前个别车型需要预订,不过在2周左右可以交车。其中,1.6L 手动时尚型专卖店售价10.68万元,1.6L自动时尚型,目前售价11.98万元, 2.0L自动豪华型售价14.98万元,2.0L自动豪华导航版15.98万元。

  为促销一二级市场互相渗透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在一些较大的汽车城内,一些日系车也在其内设立了二级网点,记者在东风本田销售展厅内了解到,目前购买思域最高有着2.5万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其中,1.8 EXi MT售价12.68万元,优惠21000元;1.8 EXi AT售价13.68万元,直接优惠21000元;1.8 VTi AT售价15.48万元,优惠23000元。另据了解,明年1月份,思域全系将推出改款车型。据目前已经见过新款现车的4S店销售人员介绍,与现款相比,新款思域的外形更加大气,更显商务风格,而动力系统则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记者还从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有着6000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其中,2.0手动两驱GL15.38万元,优惠6000元,2.0自动两驱GL16.38万元也是直接优惠6000元。

  黄石路上的奇瑞(参数配置)保新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QQ3(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另外再加送千元大礼包,对于一款3万多的微型车来说,3000元的优惠已经相当不错。其中, 1.1L手动标准型售价3.38万元,1.1L自动舒适型售价4.58万元, 1.1L自动豪华型售价4.88万元,而09款QQ3则没有任何优惠。

  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则出现最低价,上海大众广州4S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购买上海大众领驭全系优惠2.2万元,最低仅需15.78万。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全系列均有1.4万元的现金优惠,生产日期均为7、8月份的库存车,而需要订车的话,则只能优惠9000元,另外再送3000元礼品。库存方面,广州各标致4S店均有充足的307库存车型。

  明年1月份,思域全系将推出改款车型。据目前已经见过新款现车的4S店销售人员介绍,与现款相比,新款思域的外形更加大气,更显商务风格,而动力系统则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