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富康16V贷款购车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1:43  新浪汽车

  富康的原形是雪铁龙EX,在东风汽车集团引进生产之后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老三样”之一。直到今天富康仍然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富康以其皮实耐用价格低廉而备受好评,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国民家用车。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贷款购买富康所需的支出。

  以富康16V为例,目前的裸车价是6.28万元,在同级车中价格适中。贷款购买所有产生的费用如下表所示:

  如表所示,贷款购买的话首付40%车款加上购置费共计35623元即可,其后按三年分期付清剩下的车款。月还款金额1163.45元,对一般家庭来说并不是很重的负担,而且富康的维修保养费用也十分低廉,不会造成太重的负担。贷款三年的利息也仅有4204元,每月只需多支出116元,十分划算。如此看来富康这款车十分适合作为家庭第二辆车,那些已经有了一辆车又需要新增一辆来解决平日上下班代步的问题。因为已经有一辆车所以难免资金不足,因此贷款购买还是十分划算的。而且富康这样皮实耐用且维修保养均不归的车型加上月供也不会对家庭造成过重的负担。

富康

富康

  05富康搭载的全新16V发动机,使得整车的动力性能有了明显的提升。最大功率由原来的65千瓦提高到78千瓦;最大扭矩由原来的135牛顿米提高到142牛顿米。零至百公里加速仅为11.3秒。全新的浅色内饰明亮清新,加装单碟CD和全新水晶尾灯以及仪表盘木纹装饰等等。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富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