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款福特福克斯RS售价24995英镑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07:46  新浪汽车

2009款福特福克斯RS

2009款福特福克斯RS

  新浪汽车讯 2009款福特福克斯RS作为欧洲汽车市场上一款运动性能出色的量产车型,已经在英国市场公布了售价。这款全新的09款福特福克斯RS计划于明年3月上市,其实售价为24,995英镑(约合人民币26.2万元)。

  福克斯RS(运动拉力赛版)车型是福特汽车应消费者的需求而推出的一款带涡轮增压功能的两厢轿车。09款福特福克斯RS搭载了全新改进的2.5升排量五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5马力,最大扭矩为440牛米。与此同时,09款福克斯RS车型还匹配了6挡手动变速箱,增强了整车的加速性能。全新福克斯RS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不到6秒钟,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57公里/小时。全新的福克斯RS车型还采用了很多福特先进的技术,如RevoKnuckle前悬挂系统等等。在内饰方面,全新的福克斯RS车型采用了Recaro运动座椅,碳素纤维装饰,SONY 6碟CD机,无钥匙启动系统等。福特汽车还为这款运动型小车提供了选装配置,如750英镑(约合人民币7800元)的豪华装饰包,包括了双区域自动空调,雨量感应式雨刷及倒车雷达。另一款更为奢华的选装包则包括了带触摸屏的DVD电子导航系统。(Jamie Gao)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