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马自达3优惠缩水 购车仅送5千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00:02  太平洋汽车网

  快过年了手里有钱的想买车的人都在行动,回家过年开新车确实是一个挣面子的事。买车要实惠不能贵了也不能看的太寒酸,两厢的例如福克斯、马3两厢是个不错的选择。说说马3吧,上个月送万元礼包现在只有5000了,缩水严重,如不要礼包倒是可以优惠2000现金加送4000元的保养,也算比较实惠了,可是比起万元礼包的优惠笔者还是认为马3不地道,下面是武汉地区马自达3两厢的优惠价格表:

  Mazda3两厢源自全球最先进的马自达日本防府工厂,该工厂全球领先的制造工艺和装备技术,赋予了Mazda3卓越的产品品质。2007年,在某全球权威调查机构的欧洲新车质量调查中,Mazda3两厢荣膺同级别第二位。在车型价格方面,Mazda3两厢则创建了国内进口车定价的新基准。进口车的传统定价方式是比照同类国产车的售价,高出8%以上。但是,Mazda3两厢的定价打破了这一传统做法,完全比照同级别国产车进行定价。如果按照产品价值差计算,甚至低于国内同级别车型。在备品价格和服务收费方面,Mazda3两厢完全比照国产车定价,并享受3年6万公里的质量担保服务,消除了消费者对进口车服务费用贵的顾虑。

目标直指卡罗拉和速腾马3两厢将力担销售重任

马自达3两厢

  动力方面,两厢马自达3搭载2.0升MZR引擎,搭配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输出150匹的最大马力,在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上,皆有不错的表现,而Acitivematic四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即使引擎转速超过红线也不会强迫升档,更带给驾驶者操控的快感,而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两厢马自达3,更采用了欧规运动化设定,搭配普利司通RE040性能胎与17寸铝圈,在动态表现上让人期待。

  进口车一向不好做,一是成本无形中的增加,这部分当然不会是经销商去掏,只有让消费者自己去买单,二是宣传覆盖不会大,不是自己生产的意味着车型不可能太多,宣传力度大了反有影响,况且宣传也是成本,再增加的话加到消费者身上的话谁还去选你。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