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2贷款购买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5:27  新浪汽车

  06年上市的东风雪铁龙C2并不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在欧洲推出的那款经典小车-雪铁龙C2,而是标致206的兄弟车。它只是借了雪铁龙C2这个名字,东风雪铁龙C2采用了和标致206相同的底盘、车架和发动机,只是外观上稍有区别。C2目前的售价在同级车中不算高,而且它的可靠性和舒适性都不错,十分适合作为代步工具。下面就想要贷款购买雪铁龙C2的消费者关心的首付和月供进行详细说明。

  以雪铁龙C2 1.4升车型为例,目前的市场售价是6.28万元,贷款购买所有产生的费用如下表所示:

  如表所示,贷款购买的话首付40%车款加上购置费共计35723元即可,其后按三年分期付清剩下的车款。月还款金额1163.45元,对一般家庭来说并不是很重的负担,而且C2的维修保养费用也十分低廉,不会造成太重的负担。贷款三年的利息也仅有4204元,每月只需多支出116元,十分划算。对于那些刚刚工作,积蓄不多,又需要C2这样代步工具的年轻人来说贷款购买确实是不错的选择。在每月支出增加不大的情况下就可享受到汽车带来的便利。

雪铁龙C2

雪铁龙C2

  2008款东风雪铁龙C2在外形设计上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大区别。08款C2的尾灯有原来的白色改为了红色,并且在排气管上添加了尾套;08款C2车型的防擦条由原来的同色改为了一般中高级轿车上配置的镀铬防擦条;在前排迎宾踏板处08款C2车型也变为了镀铬装饰踏板;08款C2油箱盖依然采用手动钥匙开启的设计,只是在外观上为镀铬航空型加油口盖的设计;08款C2的音响系统在原有基础上新增了MP3功能;08款C2在原有的基础上外后视镜调节由原来的手动调节,改为了更加方便的电动调节;08款C2为后排乘客的配置也得到了提高,后窗由原来的手动调节改为了电动调节。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