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车主:有一种依赖叫做信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5:12  新浪汽车

  车 主:余先生

  职 业:私企老板

  个人感言:

  “我是老司机,由于性格的原因,平时开车也很平稳。尽管如此,而立之年的我毅然放弃了铁饭碗,南下开创自己的事业,今年初,我的公司终于站住脚了,为了庆祝一下,我选择了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接替我原来的老富康(参数配置 图库)。选择它的理由很简单,外形大气、科技先进、内部材料环保以及高性价比,更为重要的是,它对我来说不只是交通工具,更像是我的战友和家人,让我有一种信赖感,同时也让我产生了依赖。”

  生于70年代初的余先生,有着令人羡慕的家庭背景,父亲是某机关的处级干部,母亲则是一名大学讲师,因此余先生的人生起点可算是一帆风顺。大学毕业之后,就被分配到父亲所在的机关从事文案工作。就在身边的不少朋友都在为他能有这样一个家庭和工作羡慕不已的时候,三十岁的他毅然放弃了这份工作,南下深圳,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经过几年的不断努力,余先生的生意也逐渐发展且形成了一定的规模。

  伴随着事业的有成,余先生的生活也越来越好,因此余先生萌生了一个想法——换车。在他刚来深圳创业时,由于经常外出,再加上那时不太富裕,因此他买了一辆二手富康车。而今已经有家有业的他,老富康显然已无法满足需求。“其实当初最想购买的不是凯旋,只是一次在路上看见它,觉得它的外观比其它车型更有特点,因此我就在网上查阅了很多资料,也询问了很多朋友,最后发现这款车无论从价位、安全、节油等方面都比较出众,更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先进科技和绿色环保。今年不是奥运年嘛,再加上今年奥运主题不就是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吗?这凯旋一下子就占了两个,所以最后敲定它了。”

  已经陪伴余先生度过5个多月的凯旋,得到了余先生的高度评价,“从购买到现在已经快半年了,感觉这辆车总体性能很不错。”凯旋作为一款15-20万之间的价位,却具备了很多高档车才有的配置: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全汉化显示的行车电脑、智能GPS导航、博世最高版本的ESP电子稳定系统、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定速巡航和限速器等等,“它改变了我的驾驶习惯,也让我产生了一种依赖感,现在突然换辆普通车,凯旋特有的功能无法实现了,我会觉得很别扭。让我感觉最深刻的就是方向盘和仪表板,既能让我一目了然的了解车辆的行驶状况,我的双手又不用离开方向盘,比如对音响音量的控制、定速巡航的开启及关闭等等。”此外,凯旋在设计、研发和选材方面也十分注重绿色环保理念,90% 以上的材料可以回收或无害化处理、优质的防噪音隔离以及满足国4的排放标准,“我和家人坐在里面,没有新车的怪味道。”

  于先生还说,凯旋的外表很独特,很有味道。每次出去开会和会见客户时,在停车场里,凯旋的外形既不张扬,又充满个性,很多合作伙伴都是寒暄中聊车的时候互相熟悉的。“凯旋对我来说不只是一个交通工具,在很多地方更像是我的战友和家人,帮我做很多事情”。

  编者结语:记得有句话——有一种依赖叫做信赖,也许对于像余先生这样事业与家庭并重的人来说,汽车的动力性及舒适性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可能他们更追求的是一种信赖感、安全感和一种健康的、行而有效的生活方式,而凯旋正好做到了这些。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