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沃尔沃C30 2.4i优惠3.3万元仅售34.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0:35  太平洋汽车网

  想拥有一辆低调但又让人过目不忘的车型似乎不太可能,直到沃尔沃C30的出现。C30拥有沃尔沃低调的一面,在低调的同时又有着充满灵气及个性,在市场上建立了独树一帜的产品风格。编者今天从经销商处获悉,目前09款沃尔沃C30经销商处有现车,现在优惠在3.3万元左右,现车带无钥匙启动,颜色以枫叶红、河海蓝、非洲绿、宇宙白、黑色为主。具体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作为沃尔沃汽车家族中的一名生力军,全新沃尔沃C30轿跑车年轻动感、富有朝气,是酷爱运动、追求时尚的精英人士的首选用车。它汲取了安全概念车(SCC)和你的概念车(YCC)等多款沃尔沃概念车的创新设计理念,采用的车身及大面积玻璃尾门特别设计,保证了驾驶者拥有最佳的路况视野。而车身尾部搭配的金属排气管,使整体设计更显示出高科技前卫感和运动型轿车特有的灵动感。

09款沃尔沃C30最高优惠一万标配车型货源紧张

沃尔沃C30

  全新沃尔沃C30的车头设计,保持了概念车原有的活力风格,配以动感头灯及加宽格栅,显得非常别致。侧面看C30的轮胎外包围清晰分明,采用不同材质,倾斜式的车顶结构,更让全车充满张力。侧窗采用的船体形状设计令车顶更显紧凑,两厢车身也因此更显宽大。基于沃尔沃特色风格,全新设计的沃尔沃C30轿跑车对斯堪的纳维亚的设计风格进行了重新演绎,对每个爱车人士都有一种非同寻常的吸引。此外,全新沃尔沃C30还提供了独特的双色调设计,让车主自由选择不同的车身颜色和车身包围组合,充分体现了车主的个性需求和时尚品位。其中,车身包围和运动型排气尾管作为附件提供,而17''运动型轮毂和后扰流板等则由车主自行选装。这些配置也充分满足了广大车主的个性化需求。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vo C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