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康LOFT系列经济实惠 经典品牌凸显实用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1:01  新浪汽车

富康

  探究一个16年如一日保持旺盛生命力的事物,我们永远都会首先好奇他的“硬功夫”——品质。东风雪铁龙富康的原型车是在国际汽车运动中声明远扬的雪铁龙ZX。出自名门的身世使得富康这辆1992年被引入国产的两厢轿车,在动力性、安全性、舒适性、环保性等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

  动力性方面,富康不单单满足家用,更时时领先于竞争车型。从引进之初的1.36L8V化油器式发动机到1997年采用1.6L电喷式发动机,再到2005年增加16V发动机,富康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不断提升;安全性方面,雪铁龙的专利“后轮随动转向”技术,再加上ABS、EBD、BA刹车辅助系统和高强度承载车身,使得富康在安全方面缜密可靠。富康的座椅抗疲劳时间可以长达6小时更是同级车的杰出典范。富康轿车成为北京市颁布汽车尾气排放新法规标准后第一个获得检测认可,被贴上绿色环保标签的国产轿车,被誉为“绿色环保第一车”。

  富康在引入中国时是当时世界上的领先车型,但他并没有忘记“与中国接轨”。很少有人知道,富康在原型车的基础上对车轮、悬架、发动机的压缩比和发动机空气滤清器上都做了符合中国国情的调整。改进后的富康离地间隙更大,更能适应我国道路凹凸路段和尘土较多、汽油品质相对较低的实际情况。

  虽然富康只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一个车型,但其16年来对两厢车市场乃至整个中国汽车市场的贡献,不仅使其成为东风雪铁龙品牌最有力的背书之一,更使自身实实在在地成为了“经典品牌”的代名词。

  富康的“经典”品牌的第一个含义是“千锤百炼”:806个质量监控点;288小时整车暴晒考验;500小时强腐蚀环境考验;1000公斤车身侧冲击考验;3800整车焊点逐一撕裂检验;50000次车门开启耐久试验;30万次座椅总成耐久性试验……富康之所以成为长青的“经典品牌”,其背后最大的支撑就是这些看似枯燥的数字。

  富康的“经典”品牌的第二个含义是“经济实惠”:富康的品牌来自于长期的用户口碑,而大部分中国汽车消费者最关心的,除了产品本身的品质和性价比之外,使用成本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据权威媒体机构调查,与其他同级车相比,其备件价格和工时费最便宜,15000公里的保养间隔更让竞争对手望尘莫及,此外,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培育,遍布全国的近400家东风雪铁龙服务网点,让富康的用户购买、使用、维护更加轻松、便捷。

  富康LOFT版之生活版

  L---富康生活版,由金泰4S店为您打造的全新生活体验。具有超大储物空间的富康生活版,配上我们提供的生活套装,让富康成为您日后相随的另一半。

  富康LOFT版之奥特莱斯版。

  O---富康奥特莱斯版,感受前所未有的超值富康体验,全车仅售60800,成为金泰4S店推出的又一经典年度感恩回馈车型。

  提起LOFT这种新兴的生活方式会让您与富康联系在一起吗?但当您理解了他的含义之后我想您一定能体会到富康更是一个传统和时尚,简约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了!LOFT这种生活方式首次在美国纽约出现。LOFT的含义一般解释为空间有非常大的灵活性,人们可以随心所欲地创造自己梦想中的家、梦想中的生活,丝毫不会被已有的机构或构件所制约。人们可以让空间完全开放,也可以对其分割,从而使它蕴涵个性化的审美情趣,同时精致的生活品质要求与廉价装修结合,而廉价装修往往要求更精密的设计,这种有着千奇百怪的既定限制和特定目的任务,往往导致设计上的惊人巧思。2540MM的超大轴距,1703MM的车身宽度,灵活的后排座椅带来的1146L的超大载货空间,人性化的空气循环系统,同级车中最大的玻璃面积,简单而齐全的内饰风格,同奥迪一样的风阻系数。富康正默默的向我们诠释着我们追求的LOFT生活理念。

  富康LOFT版之富康时尚版。

  F---富康时尚版,金泰4S店为您独一设计的富康豪华家庭影院,让您的在感受富康优质性能的同时,为您的家庭更添一份乐趣,豪华的DVD影院配上索尼科技带来的全新影音效果,让您的旅途更加逍遥自在。

  金泰4S店适逢元旦来临之际特推出L---富康生活版、O---富康奥特莱斯、F---富康时尚版、T---富康经典版轿车,6.08万的富康奥特莱斯让您的生活充满无限畅想,6.18万的富康生活版则为您精心增加了货物整理箱和打气泵让您的用车生活便捷舒心,6.28万的富康经典版增配了宝马级无钥匙进入系统和3年盗抢险让您的有车生活无后顾之忧,而6.38万的时尚版则为您加装了高档的家庭影院和索尼的组合喇叭,绝对保证您的人车生活丰富多彩。另外12月到店购买“富康•LOFT”系列车还有神秘礼物相送,必定会让您的“LOFT”生活更增添几分灵动和遐想。

  富康LOFT版之富康经典版。

  T--富康经典版,传承金泰富康经典,优良的性能,配以宝马诠释的无钥匙进入防盗系统、加上3年盗抢险,为您日后行车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富康LOFT车型价格

  车型价格

  O--富康奥特莱斯6.08万

  L--富康生活版6.18万

  T--富康经典版6.28万

  F--富康时尚版6.38万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富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