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市倒计时 斯柯达晶锐炫动长沙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00:02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一款个性十足并且上市在即的全新车型,斯柯达Fabia晶锐继隆重亮相广州车展后,再次炫动长沙车展,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受到长沙车迷的热烈追捧。而Fabia晶锐的上市日期也成为了大家最关注的话题。据了解,Fabia晶锐已确定在12月下旬上市,现在各斯柯达展厅已经展开预订,09年1月份就可以开上新车。

斯柯达Fabia晶锐12月22日上市预售8.58万起

上海大众斯柯达Fabia晶锐

  自北京车展亮相以来,斯柯达Fabia一直备受关注。广州车展上,以“晶锐”中文命名和亮眼产品配置的宣布正式吹响了斯柯达第二款车型上市的号角。此次长沙车展,是Fabia晶锐第一次与湖南车迷见面。参展期间,斯柯达展台前人头攒动。个性的造型、时尚的设计、众多领先配备,这款小车吸引了不少爱好者的眼球。更有迫不及待的年轻人立即掏钱预订,当然,也赚足经销商现场送出的惊喜大礼。

  Fabia晶锐秉承了德系车的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集“看、坐、开、用、享”五大亮点于一身,凭借硬朗的欧风造型、宽裕的内部空间、强劲动力和稳健安全组合、丰富实用的人性化配置以及出众的节油环保优势。它的上市,将树立A0级紧凑车型“小车大内涵”的新形象,满足消费者对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小车的期望。

  外形上,晶锐极具时尚感和设计感;宽裕舒适的大空间更是引人瞩目,不仅头部和腿部空间宽松,最大1163升的储物空间也是该级别车型中数一数二的。大众领先的I.R.F.P全区式高效发动机搭配该级车型中顶尖的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随时随地带来全新的驾驭灵感。

  安全方面,除了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晶锐更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罕见的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和CBC弯道控制系统,将A0级小车的安全提升到一个新高度。此外,气动无骨雨刮、定速巡航、导航准备等领先配置第一次出现在了A0级车型上。再加上数字无盲区倒车雷达、速度报警、双层防夹天窗、蓝牙手机系统等一系列实用配置,使晶锐可能成为同级别中最奢华的小车。

  继Octavia明锐托起斯柯达品牌、稳居国内中级车主流车型之后,Fabia晶锐作为斯柯达的第二款国产车型将有力地扩充其产品布局,极大地提升斯柯达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将为斯柯达品牌的持续快速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