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称雄J.D.Power 奔奔位居紧凑型车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图为长安奔奔

图为长安奔奔

  近日,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2008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报告(APEAL)。报告显示,中国本土汽车品牌在此次调研中表现优异,不仅平均APEAL分数比2007年上升了5分,而且在消费者普遍关注的紧凑型车方面,中国本土汽车品牌继续领跑市场。

  调查1:榜首

  奔奔位居紧凑型车榜首

  在此份报告中显示,位居紧凑型车榜首的是自主品牌长安奔奔,它不仅以751分的高分刷新紧凑型车APEAL分数纪录,更力压上届冠军夏利,成为“小车王”。奇瑞QQ3则以746分位居第二。中国本土汽车品牌领跑紧凑型车市场。

  调查2:外观

  消费者更关注外观的时尚感

  APEAL调研发现,新推出的车型得分较高,因为新车、升级版车型的外观时尚,富有潮流气息,更易在第一时间打动消费者。而外观的时尚感在紧凑型汽车领域的重要性也日渐突出,诸多紧凑型汽车生产厂家越来越重视产品的外观造型。

  调查3:空间

  消费者更重视置物和空间

  在“购买新车最关心因素排行榜”上的排行由2005年的第10位升至今年的第6位。另外,将内部空间大作为购买某款车型主要原因的消费者比例也从2005年的4%上升至2008年的9%。由此可见,消费者对汽车的要求已经由简单的代步转向更丰富的功能诉求,此理同样适用于紧凑型汽车领域,在紧凑型车领域,空间已经成为评判产品的一个重要影响因素。信报记者 崔庚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