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受合作终止影响 奇瑞A1现金让利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5:06  万车网

  近日关于奇瑞与克莱斯勒终止战略合作的消息占据了各大媒体头版,而作为双方合作的首款车型A1的合作项目也已停止,不过奇瑞表示并不会影响A1的现状,同时还会更积极的为A1独立向美洲出口A1的可行性。那么市场表现会真如官方表示的那样不受影响吗?笔者联系了奇瑞汽车北京地区经销商进行了解。

  据经销商介绍,近短时间A1的市场表现非常稳定,与克莱斯勒终止合作的消息出来也并没有影响到价格的波动,目前全系现金优惠3000元,消费者也可以选择赠5000元的装饰大礼包,店内现车充足,可选的颜色也比较多,具体各款报价如下表:

  奇瑞A1(参数配置 图库)自上市以来就凭借全面的价值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被誉为“小车价值标杆”。时尚动感的外观、国际标准的品质、丰富实用的配置和4年/12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限等共同构成了奇瑞A1强大的“价值组合拳”。今年上半年,虽然面临车市不景气,但A1仍实现了连续5个月月销3000辆以上的骄人业绩,3月份更是达到惊人的5736辆。凭借傲人的成绩A1战胜许多合资品牌,名列上半年A0级车市销量前四强。

  编辑观点:在国内市场上普遍2年6万公里保修的大环境下,奇瑞公司能够喊出和国际接轨的4年/12万公里的保修政策,足以证明奇瑞对A1的品质相当自信。由于外形讨巧,价格低廉,A1推出后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也不足为奇。由于微型车利润本身就小,所以出现大幅度降价的可能性不大,有意购买的朋友无需刻意等待。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