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范接受预定 老款思迪优惠1.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5:00  万车网

  本月12日新CITY锋范即将上市,这款老思迪换代车型能否在A级车中脱颖而出呢?那还要看它的最终定价如何。不过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锋范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各个经销商的预定订金从1000—5000元不等。据广本文华店市场部经理介绍:锋范在车展亮相后反响一直不错,到店问的人也很多,现在已经接到了30多张订单。

广本

广本CITY锋范

  随着锋范的上市、老思迪的停产,经销商的思迪库存已经不多,颜色也不全了,有些经销商已经零库存,而为了回馈老客户,部分经销商对库存思迪的价格优惠1.5万元。具体车型报价如下:

  思迪小巧时尚的车身、简单精细的内饰,引领着时尚的潮流,受到了都市白领的青睐。而它具有灵活的操控性以及低油耗的经济性,也得到许多家庭选车的认可。在车市低迷的今天,上市后的思迪月销量平均保持在4000台左右,也是很难得的。

  编辑观点:现在北京大部分经销商已经没有库存思迪,只有少数经销商还有库存,而且只剩下1.5AT舒适可供选择,数量也是按个位数计算,如果有想拥有思迪的网友要尽快下手,经销商在优惠的基础上还将送精美礼品。而且网友不用担心停产的思迪在日后的维修保养方面遇到麻烦,广本思迪的备件相当充裕。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