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新浪汽车12日晚七点半直播锋范公布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9:23  新浪汽车
预告:新浪汽车12日晚七点半直播锋范公布售价

CITY锋范

    图解 新老款对比 参数曝光 试驾

  新浪汽车讯 广州本田CITY锋范(参数配置 图库)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亮相之后,便引起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作为广本进军紧凑型中级车市场的一款重量级产品,CITY锋范在老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大幅度改进,并将对老款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进行垂直替换。

  在亮相之后,随之而来的便是各方对其价格的预测,而最后的谜底也将在12月12日,19:30揭开。届时,新浪汽车将现场直播广州本田CITY锋范正式上市以及价格公布仪式,敬请关注。

    《同一首歌》走进广州本田暨CITY锋范发布安排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