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独家海外试驾保时捷Cayenne S--内部配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3:24  新浪汽车
车内采用BOSE音响系统

车内采用BOSE音响系统

  在长途驾驶过程中,最苦恼的一件事就是孤独。卡宴S装配了BOSE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其中包括多达14个音箱,其整体的听觉效果不言而喻,我们一行人在穿越大片沙漠的期间,车内动感乐曲始终陪伴在我们左右,在感受车辆优秀操控与驾驶乐趣的同时,我们的耳朵也享受着一段段听觉的盛宴。

Cayenne S内饰颜色基本分为深、浅两种风格

Cayenne S内饰颜色基本分为深、浅两种风格

  Cayenne S内饰颜色包括经典的黑色和其他双色组合选择,其中包括:岩石灰/钢灰、哈瓦那黄/沙褐色。个人认为,纯黑色内饰的卡宴S还是非常凸显运动性的本质,前后排座椅面料均为真皮材质,宽大的座椅、厚实的基座、舒适的靠背,整车高贵品位与优秀品质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座椅设计上,Cayenne S的前排座席设置了记忆功能组件,可以记忆三名不同驾乘者的习惯坐姿设置,非常方便长途驾驶过程中,2-3个驾驶员轮换开车的实际需求。

带记忆功能的前排座椅

带记忆功能的前排座椅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ayenne(卡宴)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