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fabia晶锐样车到达济南 现已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9:42  易车网

  12月10日斯柯达fabia晶锐在济南唯一斯柯达4S店——济南东岳顺驰登陆,现已开始接收预定。本次到店车辆为1.4L手动晶灵版,颜色为紫铜橙色加装白顶,时尚动感。别具匠心的储物空间设计更是体现了斯柯达humantouch的关爱理念。

法比亚晶锐新车亮点抢先看预售8-12万元

晶锐

  Fabia晶锐共分为1.4L手动晶致版、1.4L手动晶灵版、1.6L手动晶灵版、1.4L手自一体晶享版、1.6L手自一体晶享版等5种配置,颜色有紫铜橙、向日葵黄、糖果白、反射银、激光蓝、冰海蓝、深黑珠光、法兰红8个颜色,而且每个颜色可以选装白色车顶,整个车型看起来更加动感,预售价格为8.58万起。

  Fabia晶锐硬朗的欧风造型、宽大的内部空间、稳健的动力操控、丰富实用的配置以及安全环保的综合性能,充分展现了Fabia晶锐所拥有的‘看、坐、开、用、享’五大亮点,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小车的期望。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