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靠品质树形象 F6最高优惠0.5万暂不加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0:30  易车网

  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更多小康家庭的出现让积极进取的人们对车蠢蠢欲动,众多白领阶层把自己的购车目标锁定在10万元左右的A级轿车(经济车型)市场,从而这一市场的竞争也就逐步激烈,除原本就定位于A级轿车的车型外,不少B级车由于种种原因也开始下探价格区间。众合资品牌伊兰特、凯越、宝来、速腾、福克斯、马自达3,还有自主品牌的骏捷、尊驰、海马3、东方之子已经让消费者眼花缭乱,上市不久的比亚迪F6也来搅动这一坛洪水。

  今年3月F6正式上市随后进入太原销售,总体来看,F6在品质与服务上有了很大程度上的提升,此外价格就是一把利器,接近一年的销售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毕竟这个市场里有太多的“黑马”。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接近年关,比亚迪F6再次在价格上打动人心,最高优惠幅度达到5000元。

比亚迪F6

  F6长4846mm,宽1822mm,高1465mm,轴距达2740mm,看起来更大气,矫健的身躯充分考虑了国人的购买心理。侧面看,其线条优雅流畅,而F6后备箱与尾灯的设计则体现出比亚迪对中高级车的独到见解,其后备箱盖边缘向上扩展,增加箱内空间高度,而减小后尾灯边缘的倾斜度,保持后备箱的开口宽度。为了配合尾部的造型,尾灯采用了平行分割的形式,更简洁干练。

  内饰上,F6延续了时下较为流行的上深下浅的内饰风格。内饰设计与外形设计相互呼应,布局简洁明了,空间宽敞舒适。此外,可调式方向盘、DVD、GPS、车载电话、倒车显像、倒车雷达等各种豪华配置应有尽有,贴心照顾每一位消费者的需要。

  编者短评:自主品牌当中比亚迪可谓是厚积薄发,F6刚上市的时候就在全国范围内举行“2008微笑之星评选”等倡导精诚服务的活动,不仅提升了售后服务水平,也把更多消费者的目光聚集在自己身上。当然相对于在市场上征战多年的众多合资品牌,比亚迪F6在品牌上的确有很多缺陷,但品牌是一步步树立起来的,比亚迪就是要靠一款款品质卓越的车型来让消费者接受这个国人自己的自主品牌。就此次的优惠来看,本来就售价不高力度已经相对较大,年期应该不会有大的变化了,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