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科鲁兹17日沈阳下线 明年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0:03  太平洋汽车网

  雪佛兰科鲁兹自今年10月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后,就广受关注,这款车定位成2009年通用紧凑级车的战略车型,近日,从厂商处得到消息科鲁兹将于12月17日在沈阳举行盛大的新车下线活动,与此同时,上海通用(沈阳)北盛汽车生产基地新工厂将于2008年12月17日正式落成启用。

雪弗兰科鲁兹计划于09年4月登陆欧洲市场(图)

雪弗兰科鲁兹

  在生产了4年别克GL8及其衍生车型之后,位于沈阳的上海通用(沈阳)北盛工厂扩建工程将于12月17日正式落成使用,同时新工厂也将在本月迎来新的产品车型——雪佛兰科鲁兹,这也是上海通用基本型乘用车第一次北上沈阳工厂进行生产。

  雪佛兰Cruze科鲁兹的车身结构、悬挂、安全配置和电气系统等关键部位是通用汽车整合全球最强的研发力量设计而成,是全球研发、面向全球市场的全新车型。

  外形方面,科鲁兹一改乐风和景程的中庸风格,集成了雪佛兰品牌的特点,变形金刚的风格在前脸体现得很充分,苍穹式的车顶弧线非常优美,车顶采用了鲨鱼鳍天线,尾部的镀铬装饰条使车尾精致不少。

科鲁兹仪表

  动力方面,初期上市的国产科鲁兹仍然将搭载1.6升和1.8升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则则进一步提高,分别达到了86kW/150Nm和105kW/177Nm,而且有可能配备1.4T发动机。

  除了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雪佛兰Cruze科鲁兹配备的通用汽车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是雪佛兰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首次尝试。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提供更宽阔的变速比范围,使最低挡位与最高挡位齿比范围增大,让引擎在各种转速之下与适当的档位齿比对应,不仅降低耗油量,还能降低噪音,让加速更强劲有力;领先的空心"涡轮轴"设计,使动力总成系统整体体积缩小,集成度更强;嵌入式新一代变速箱控制模块TEHCM可排除电器信号干扰,稳定性更高。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uze(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