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第四代2009讴歌TL上市 建议零售价58万元(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0:00  新浪汽车

  智能技术定义全新豪华

  2009 TL采用了多项Acura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智能设施和最完备的电子技术来重新诠释豪华的概念。包括首次在Acura车型上采用的带智能进入和按键启动功能的智能钥匙系统,系统与驾驶者识别文件相链接,自动调整座椅、方向盘和后视镜位置,以及空调和音响系统等的设置。40GB大容量硬盘式Acura智能中文语音导航系统也首次出现在2009 TL上,功能和速度大幅提高,分辨率也比上一代提高了4倍,并可以和蓝牙手机链接。2009 TL采用了带阳光感应的双区、双模式智能空调系统,可实现左、右,以及腿部和脸部的不同温度控制,还首次采用了获得专利技术的自动湿度控制功能。

  ELS Surround高品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是2009 TL的一大亮点,该系统由格莱美音乐大奖获得者Elliot Scheiner为TL量身打造,系统功率高达440千瓦,支持DVD音频、视频等多种格式,还可与USB存储设备相连接。10只更优质的扬声器支持播放DOLBY、Dts等音响,让驾乘者享受到录音棚级别的车内音效。

  此外,2009 TL对内在细节和材质的完美追求也超越了通常意义上的豪华车水准。而驾驶舱选用的顶级材质使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例如甲苯、二甲苯、甲醛以及其它)减少了60%,并实现90%可回收;真皮包裹的方向盘采用欧式缝合,降低了人员对皮质的压力,减少了皱纹。车内照明全部采用高品质LED设备,这也是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T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