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情景试驾东南菱悦V3用车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6:59  新浪汽车

菱悦内饰图片

菱悦内饰图片

  菱悦超级别的车身尺寸自然可以带来超级别的车内空间。粗粗算来小曼的身高怎么也要170厘米,而曼爹曼妈也南方不多见高个子,“我坐的舒服,我爸爸妈妈坐的也很舒服哦。”没等我开口问,小曼便给了菱悦的车内空间一个很恰当的总结。在拍摄过程中,我和同事有幸坐上了小曼的宝贝菱悦,3个身高180厘米左右的北方男人与一位可爱的却不小巧的南方妹妹坐在菱悦里还真不拥挤,我想这都要得益于菱悦合理的车身比例分配。一是菱悦的车内空间足够大,前后排的腿部、头部以及两侧的空间都与国内的主流中级家用轿车处在同一标准上,二就是菱悦的前后风挡以及侧窗的尺寸也很超规格,坐在车内的视线非常好,对于在城市中使用的轿车,良好的视线尤为重要。

菱悦内饰图片

  作为标准的三厢车,菱悦的储物空间也是很值得关注的。小曼买的是菱悦对顶配的旗舰版,她总是跟我们炫耀她手里的智能钥匙,这把钥匙除了可以遥控车门的锁止机构外,还有同级车中很少见的无钥匙启动系统。随身携带钥匙,只要扭动转向柱上的旋钮就可以启动菱悦的引擎了。我逐渐发现这次试车已经逐渐变成了小曼的一次菱悦卖点大总结。

菱悦内饰图片

    细心的美女还为我展示了菱悦实用的后备厢开启方式,去超市购物或是手拿大件物品时,曼妹妹只需要单手轻轻长按遥控钥匙上的后备厢按钮,菱悦的后备箱盖就会懂事的自动弹起,而宽大的后备厢开口和平整的后备厢内壁更是出色的家用轿车所必须的。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