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好时节 07款沃尔沃S80最高优惠2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08:50  太平洋汽车网

  12月,这个年终岁尾的时节,人们又开始了对豪华品牌汽车的追逐。商家们同样为了达到销量新高,让利空间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据悉,随着12月份的到来,很多汽车4S店的门庭又热闹了起来,各大豪华品牌如奥迪,宝马,沃尔沃等高端品牌纷纷引入新款,而相应老款车型的大幅降价显得势在必行。今日记者从辽宁尊荣了解到,沃尔沃在09年更是引入了S80L国产加长版车型和XC60两款新车,S80老款进口车型的价格已经跃到谷底,车型也已经不全,对于喜欢原装进口车的网友来说。此时“趁低吸纳”无疑是最佳时机。

  S80老款进口车型的价格已经跃到谷底,车型也已经不全,对于喜欢原装进口车的网友来说。此时“趁低吸纳”无疑是最佳时机。

VOLVO-S80

图为沃尔沃S80

  上述车型不但在价格上做出了不小的让步,除此之外购车的网友还将赠获4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对于有购车意向的网友来说,这样的实惠实在难得。不但价格优惠,还能享受免费保养,让购车者在购车之前吃了一粒定心丸。和同档次的宝马5系奔驰E级相比,原装进口的沃尔沃S80已经具有无可比拟的性价比优势,必定会对竞争对手形成巨大冲击。

  S80作为沃尔沃的旗舰轿车,自诞生之日就为同级车树立了安全标杆。5种级别的钢材为车主打造了一个高强度的车身结构,配以众多独有安全技术,为安全驾驶增添信心与保证。豪华风格,有别于传统设计,它具有独特而杰出的装备,展现出高贵和奢华的气质。简单而优雅的设计、先进的技术将为使用者带来更多实际的便利,同时也能通过每个细节充分享受驾驶乐趣、世界级的安全和周到的照顾。第二代S80将是第一款装备V8发动机的沃尔沃轿车,沃尔沃推出的紧凑型V8发动机采用横置布局,最大输出功率231.4kW,峰值扭矩440Nm。这台发动机首次出现在沃尔沃XC90的旗舰车型上,它是目前市场上最为清洁的V8发动机之一。新车还将推出一台新型自然吸气式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这台紧凑的发动机,尺寸与目前使用的直5一样,由于采用了凸轮轴驱动的机械装置,辅助结构也进行重新安排,部分装备整合在活塞中,因此体积大幅缩小,它还能匹配6档自动变速箱。这款直6发动机排量为3.2升,最大输出功率为175kW,峰值扭矩达到320Nm,拥有迅捷的加速能力。新车的发动机序列中,还包括经典的2.5升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涡轮增压5缸柴油发动机。作为沃尔沃最大的轿车车型,新S80上将会在V8车型上配备全轮驱动系统。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vo S8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