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大切诺基初级售价40万元 最高降幅7万有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08:24  网上车市

图为Jeep大切诺基车型资料图片

图为Jeep大切诺基车型资料图片

图为Jeep大切诺基车型内饰资料图片

  临近岁末,各商家为了清理库存回笼资金纷纷高举降价大旗,一些受到大排量消费税影响的进口车型近期也出现了价格上的降幅。据价格数据监测显示,年末Jeep-大切诺基(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出现了最高7.19万元的优惠。

  据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在售的Jeep-大切诺基共分为3.7L四驱和5.7L四驱两个车型。3.7L四驱型有2.19万元的现金优惠,优惠后售价为40万元,而排量稍大的5.7L四驱型出现了全系最高7.19万元的降幅,降价的价格为52.5万元。Jeep-大切诺基共分为8个颜色,目前店内只有黑色与绿色的现车,欲购买其他颜色的消费者需交订金2万元,约等1周后方可提车。

  Jeep-大切诺基的新设计体现了运动型外型的现代回归。前端标志性七槽格栅的两侧是圆形高性能卤素大灯,鲜明地主导了设计风格。这些圆形大灯统一了整个Jeep系列特有的前端造型。发动机罩以及前桥中心到前窗底边之间距离的适当加长从视觉上表达出更加强劲的形象。更加扁平的前窗和更加圆润的A柱设计有助于营造更加动感的外形。

  Jeep-大切诺基座椅的轮廓更加精确和符合工效学特性,座椅的调节距离也有所增大。充裕的头部空间以及更大的肩部空间、腿部空间和前排胯部空间增强了内部的宽敞感。鲜明和优雅的仪表板设计进一步提升了精确感和控制感。在载货区域,可反转的行李箱地板和众多的行李栓系点提升了多功能性和实用性。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新款Jeep-大切诺基还将提供新款高级舒适性装备,包括Boston Acoustics音响系统和后部泊车辅助系统。(岳志刚)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Jeep250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