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地区Jeep大切诺基最高优惠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3:26  网上车市

  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数据显示:目前北京市场中,国产大切诺基的价格波动非常大,其中“Jeep4000 AT 征程”的最高优惠已经达到了10万元!

  为此,我们以消费者的身份走访了北京地区联合品牌4S经销商,经销商的销售人员均表示:现在购买国产大切诺基系列越野车,都能够得到非常高的优惠。其中:不带DVD系统的大切“征程”,在没有任何附加条件的情况下,可以得到10万元的大幅优惠!而“4700征途”由于其发动机以等大部分零配件都为进口,固优惠幅度偏小,在5万元左右。

  消费者对于该车的消费意向走势

  过去我们曾经报道过“大切诺基优惠5万元”的消息,而这次的优惠情况应属“大切”系列车型“空前绝后”的一次大幅优惠。在采访了相关业内人士后,我们得知:目前所售的大切基本上处于“清理库存”状态。在北京车展中全新大切诺基亮相后,消费者对于新车的关注度非常高。而经销商若不尽快清空手中的库存就难以将资金回收,近而投入到明年“新大切”的销售中,所以才有了目前的“跳楼价”。

  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次JEEP大切诺基系列车型的价格已经接近了“谷底”,应该不会再次出现大的优惠了。所以我们建议,希望拥有一台“纯正血统”越野车的朋友,可以看准时机出手了。(金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