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达人--夏冬春的极致狂想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7:50  新浪汽车
CR-V达人--夏冬春的极致狂想曲

  夏冬春——国际著名酒业集团的年轻品牌人。18岁前往马来西亚就读著名酒店管理专业。曾任浦东香格里拉客户关系主任。现任职Gobal Fine Wines(汇群国际酒业),掌管总公司全国的大客户统筹。

  战斗着的青春

  我们的话题是从当年的吉隆坡开始的。“飞机抵达吉隆坡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现实的生活在这个时候就已经悄悄地给了我一个下马威。到宿舍我才发现拿错了别人的行李,我蒙了,呆了半个小时,决定先洗澡睡觉,凑和把纸巾当毛巾用,哪知水龙头一开又发现只有冷水,彼时彼刻,我顿悟,在精彩幕布的背后,将是一场三年的战斗。”

  夏冬春在回忆描述这段经历的时候居然没有任何停顿。那一刻,青春的激荡被她肆无忌惮地放大在脸上,用她的话说她今天的笃定全是用当年的“颤栗”换回来的。在那几年,凭着自己的努力顺利地进入了吉隆坡香格里拉酒店,三年后的她,又以steight A的成绩回到了上海,吹灭了她自己21岁生日的蜡烛!

  “极端”之后是极致

  “我最爱阿根廷葡萄酒,因为那酒洋溢着热情、自由、奔放却不做作的气息,而偶尔也能透出让人惊喜的优雅与含蓄。”说到红酒品鉴,夏冬春丝毫不掩饰她对酒文化的热爱。她坦陈自己刚开始把酒当药喝,在工作中逐渐了解到品酒是一种文化,通过努力,她如今对各类葡萄的性格的了如指掌,就跟驾车一样——游刃有余,对于她来说浅浅的杯中物带给自己的不是别的,而正是无比的满足与成就感。

  “生活是公平的,不管你性别如何?资本如何?起点如何?最终还是努力与坚持说了算!”

  如今的她已经是Global Fine Wines的年轻品牌人,东风Honda CR-V成了她最亲密的战友。她说自己从小到大都是男生爽朗的个性,所以,唯有黑色CR-V的大气和极致完美的线条感才适合自己。“讲究的不光是速度而是稳当,闲暇时载着爱犬(60斤的萨摩耶“秋秋”),享受沿途美景,不顾路人诧异,一路向前,这才是我想要的感觉!现实能让生活变得‘极端’,但我是个会化解的人,我相信‘极端’之后是极致!”余晖中的夏冬春脸上显现坚毅的表情,仿佛任何一缕来自生活中的软弱妥协都挤不进她的内心!

  M:聊聊你最近的工作情况,怎么样?

  X:2008年对我来说是特殊的一年。我喜欢现在的工作和周围的同事,我的团队让我感觉到我将每天投入一场酣畅淋漓的战争,但又每天能带着骄傲回来。

  M:有没有特别难忘的酒给你留下深刻的回忆?

  X:喝了世界各地的酒,还是最爱阿根廷葡萄酒,因为那酒中洋溢着热情与自由,奔放却不做作的气息,而偶尔的优雅高贵能让人惊喜不已。

  M:你选择自己的座驾有什么想法?

  X:选坐驾,大大的车给人足够的安全感,比如CR-V。因为甲壳虫等太拘束。跑车又高调的太过直接。唯有此类大气却拥有精致的线条感的车,讲究的不是速度而是稳当,我的“秋秋”(宠物狗)有60多斤,但放在车上依然宽绰,它也很享受,哈哈!我昨天还跟以前的在吉隆坡念书的同学电话,她正好也聊到买了新车,巧的是居然也是CR-V,只是比我晚买,还很得意的样子,看来在海外也很受欢迎,呵呵。

  M:CR-V除了时尚、舒适、安全等诸多优点,它最吸引你的是哪点?

  X:最吸引我的是它的“空间感”,不论是座位,还是后备箱。时尚、大气的外观很吸引人,但内在是自己享受的。

  M:你是典型的80后女生,你是如何看待女生开这辆车的?你对“成功”的定义是什么?

  X:如果说开mini cooper 的女生很精致、开甲壳虫的女生很贵气、开跑车的女生很“拉风”,那开CR-V 的女生很酷很内敛。就像很多女生喜欢养大狗一样。握着东风Honda CR-V驾驶盘有“驾驭”的成就感。对于成功,在自己的领域体现出自己的价值与意义即可,不用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与所谓“成功”的人比高低,也不用计较自己的存款有几个零,做到自己想做的那个自己就是最大的成功。

  M:平时会经常带“秋秋”出门自驾游吗?

  X:当然,CR-V一半的空间是让它来享受的。每次带它出去,它都很臭美的两手趴在车窗上看风景。白白的它配上刚柔并重的黑色座驾。哈哈,惊为天“人”!

  M:东风Honda的环保理念一直都融入到它的每一款产品中,不管是CIVIC Hybrid,CIVIC,还是眼前这辆CR-V,你是如何看待的?

  X:我认为一款很大气的车,环保概念的融入是其内在气质的体现。安全、稳定、舒适是对购买者的交代,而环保是对世界环境的责任感。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