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商家冲销量普降利润 领驭优惠1.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3:14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PASSAT领驭在中型车中一直有着重要的地位,不过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前段时间笔者已经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PASSAT领驭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1.5万元。然而接近年底,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PASSAT领驭优惠幅度再次加大,现在的最高优惠幅度为1.78万元。

图为上海大众帕萨特

图为上海大众帕萨特

  PASSAT领驭1.8T作为领驭的主打车型,其全部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5700rmp,最大扭矩为210N?m。领驭1.8T在舒适性方面全部装备了真皮座椅及方向盘,除一款低配车型外,全部配置了电动天窗,高配车型还加装了高度可调氙气大灯、蓝牙系统、座椅加热及行车电脑等。

  主被动安全的配置上也非常周到,ABS+EBD,前正副安全气囊(高配型还有侧气囊),刹车系统采用前后盘式制动器, 刹车性能更加可靠。

  编者短评:PASSAT领驭外形沉稳大气,内部空间宽大,高制造工艺品质和精细的内饰做工,十分适合作为那些对品质有极高要求的消费者。PASSAT领驭自上市之初销量一只不错,不过凯美瑞却让PASSAT领驭的销量大受打击,在加上之前凯美瑞出现在大幅优惠更是使得PASSAT领驭的销量趋于一般,不过近期的优惠幅度已经很大了,也是商家为充销量而放出的大量优惠,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萨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