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杰罗降3万 欧蓝德让2万 格蓝迪降1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0:26  车天下周报

  笔者近日从进口三菱河南泰菱4S店获悉,近一段时间以来公司100%的完成了2008年年终销量,为冲刺120%的销量计划,公司特推出了10台特价车以回馈市场。其中三菱08款欧蓝德EX优惠幅度达到2万元;三菱帕杰罗V87、V97能够优惠3万元,V73也有2万元优惠;三菱格蓝迪车型可优惠1万元。这样的优惠的确很诱人,由于数量不多,颜色也不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

  2008年原装进口PAJERO(帕杰罗)的性能再度升华,挑战您的驾驶极限。PAJERO(帕杰罗)兼具越野强悍、道路驾驭舒适的全地域性能,拥有地表最完美的越野实力。搭载MIV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与SUV车型最先进的电子式多模式四驱系统,瞬间强力释放218匹马力和34.3公斤米的超大扭力;无论是高速或低速,都能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扭力的输出,同时更具有锁定中央差速器的功能,让驱动力更加强劲。刚毅霸气的外观设计,融合高质感的雅致内饰;PAJERO(帕杰罗)自1982年推出第一款车型起,即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广受好评;终极的SUV真性能,以及不断自我突破创新,让原装进口款的PAJERO(帕杰罗)将再度迈向地表王者的宝座。

PAJERO V73

  PAJERO V73,完全秉承了帕杰罗的传统特色,无论在流线型外型设计、机智的内饰感觉,还是卓越机动性能与环保性能相结合的动力系统,以及超卓的安全性能,帕杰罗在行业内都堪称一流,SOHCV6引擎,配备的电控多点燃油喷射系统使发动机运转平稳。帕杰罗在平稳的路面表现燃油比较经济性,加上ATC牵引力系统等一系列技术,对于喜欢出外郊游的人来说是真正意义的休闲与享受双重体会。

  全新欧蓝德EX是由法国PSA集团与日本三菱汽车共同开发的车型,它以双方研发的新底盘为基础,搭载三菱新一代MIVEC引擎,全新欧蓝德EX是这项跨国合作计划的第一部量产车。

Outlander EX

  与上一代产品比较起来,全新欧蓝德EX显得壮硕许多,线条分明的车身肌肉感十足,全黑的大灯底座与水箱护罩,以及两个硕大的圆形雾灯、外扩的轮拱,散发出浓郁的性能味道,而车头下方的金属护板,更为整车增添了纯种SUV的气派。该车搭载了三菱高性能的3.0LV6MIVEC16SOHC发动机,最大马力和最大扭力分别为220hp/6250rpm、276Nm/4000rpm,变速系统采用的是三菱全新的INVECS-IIISportMode6速CVT手自动一体化变速箱。全新欧蓝德EX实现了低重心化,降低了转动惯性力矩,提高了驾驶性能,让驾车者享受舒适的驾乘乐趣。

  全新黑色真皮座椅版GRANDIS(格蓝迪),气派的黑色真皮座椅,灵活的座椅调节方式,为你预留尊贵与舒适共俱的驾乘享受。革新的炫目镀金车标、独特的时尚双天窗以及靓丽的曲线身形,GRANDIS(格蓝迪)将携你一起成为旅途中的焦点。而格蓝迪新配备的巡航控制与倒车传感器,也将令旅程更为顺畅。


Grandis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