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汽车关爱老用户 送东北大米给购车老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0:05  新浪汽车

  12月10日,“哈飞汽车关爱老用户 送东北大米”活动在北京、天津、河北等12个省市启动。这也是哈飞汽车在推出“今年过节不送礼,送礼就送哈飞米”、“购车即送车载礼包”以及哈飞汽车向日葵服务之“呵护哈飞车,情暖东北人”等一系列活动后又一项暖心举措。

  据了解,此次“关爱老用户服务活动”将持续到2009年1月底,覆盖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江苏、浙江、安徽、湖南、湖北、江西等12个省市,活动时间长、覆盖范围广,为了保证其顺利执行,哈飞汽车制定了严密方案,由各地的“4S” 服务商电话预约2008年1月1日至10月31日的购车用户,到指定的服务店领取一箱东北“稻花香”大米。目前,哈飞汽车推出的“购哈飞汽车享哈飞贡米活动”正在进行中,让购买哈飞汽车的用户品尝到东北优质大米,而此次启动的“关爱老用户服务活动”则让老用户体验温情关怀。黑龙江大米因受产区独特的地理、气候、水源等因素影响,以及水稻成熟期产区昼夜温差大,大米中营养物质特别丰富,对人体健康非常有宜,出色的大米品质已获百姓认可。哈飞汽车作为地处最北的中国汽车生产基地,同样以出色的产品性能和优良品质服务享誉大江南北。

  临近年末,各汽车品牌为争夺更多的市场,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纷纷出台。哈飞汽车启动的一系列促销活动,不仅为新车的用户提供实用礼品以及暖心工程,还为老用户送上优质大米,提供最人性化“暖心”关怀,集中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提供“真心”关爱,这一系列举措,将进一步提升哈飞汽车品牌知名度,并在用户的心中树立更美好的形象。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