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福仕达微客明年初上市 首推1.05升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2:0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尹蔚)记者日前获悉,海马郑州基地的首款新车福仕达微型客车将在明年年初上市,并将首先推出搭载1.05升发动机车型。同时,海马郑州正在开拓独立销售网络,目前已签约90余家经销商,并计划在2009年建成200家销售服务店。

  海马郑州立足微客微轿

  海马郑州相关人士表示,未来海马郑州的产品将围绕微客和微轿两大产品系列展开。福仕达微客采用全新的底盘设计,内部空间的组合丰富,海马郑州希望今后其在具备货运功能基础上,乘坐舒适性高于同级车型。

  动力方面,福仕达微客将首先推出1.05L排量,并于明年底推出1.3L车型。对此海马郑州相关人士表示,1.05L是目前微客产品的主流排量,今后也将在销量上占主要部分。

  目前,海马郑州基地第一工厂5万辆技改项目已建成投产,福仕达微型客车就将在此投产。而产能为15万辆的第二工厂,目前已完成土建项目的70%,计划在2009年8月投产,未来将主要生产福仕达微型轿车系列。

  2009年建成200家销售服务店

  由于海马郑州与海南的产品差别明显,今后,海马郑州将开拓全新的销售服务网络,计划到2009年建成200家海马郑州销售服务店。

  海马郑州相关人士透露,海马郑州将通过河南地区的区位优势来拓展销售网络,以中原为中心向周边辐射,第一阶段的重点开拓河南、山西、河北、山东、广东等地的经销商。截至目前,已签约了90家经销商,部分经销商已开始建店。

  据透露,目前,海马郑州的微客和微轿两大系列产品将共用销售网络,暂无分网销售的计划。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