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揽胜传奇限量版全国仅五台 售2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07:45  网上车市

图为路虎揽胜传奇限量版外观图片

  路虎作为全球顶级SUV汽车品牌,在1948年推出了首款产品,时隔今日,路虎已经经历了60年的传奇历程。据悉,作为路虎旗下在国内最高端的SUV车型,揽胜近日也推出了60周年纪念限量版本,全国限量仅售五台,售价258万元。

  路虎揽胜传奇限量版搭载4.2L机械增压引擎,在行政顶配车型的基础上做出许多改动。首先,路虎揽胜传奇限量版的轮毂就采用了概念车配备的轻量化合金轮毂,给整车外形再添几分动感。在内饰方面,揽胜传奇限量版也在车门内侧及中控台等处使用了更具有纪念意义的材料,比如采用高透气式真皮材料的车门内衬等。据路虎特许经销商介绍,路虎揽胜传奇限量版仅限量五台销售,目前可以接受预订。

路虎揽胜传奇限量版内饰图片

  揽胜是对举世闻名的路虎经典设计的现代诠释。 精致、复杂的外形让人一望可知这是一辆路虎汽车: 独特的轮廓、悬浮式车顶和蚌式引擎盖。 揽胜机械增压车型上的独有的电动排气口和独特的菱形网格设计格栅,更让其显得非凡超群。 所有车型均采用独特的电动排气口、格栅和时尚的前大灯,对开式尾门设计更加方便车尾进出。 像所有路虎汽车一样,揽胜倾斜度可达45°,左右高度差可达35°,最大涉水深度700毫米。

  精湛的车内设计便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元素。 路虎血统的精湛工艺、赏心悦目的美学设计和最上等的材料将宽敞透气的车厢装点成了另一方天地。 指挥官式驾驶座椅设计让驾驶者对周围交通状况一览无遗,一旦有任何潜在危险,便可即使发现。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angeRover(揽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