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线优惠8000元 新旗云省“油”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00:01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新旗云(参数配置 图库)全线大幅优惠8000元,4.68万起售,创造了国内A级家轿市场新的价格新标杆,再加上该车超群的节油优势,共同为其赢得了众多车主的交口称赞与抢购。

奇瑞新旗云再添顶配车型4S店全系优惠4000元

新旗云

  据某4S店一名销售人员称,新旗云现在全线优惠8000元,性价比在A级车市场十分突出,已经打动了许多消费者;再加上最近又在举办‘挑战油礼’的活动,让利几千元的同时还送油卡,消费者通过这个活动能对新旗云的节油性能有一个真实全面的了解,对用户的吸引力自是不小。现在,每日到店试车的消费者都需要预约排队,单天单店购车量快速窜升,这让奇瑞经销商们对年底的销售充满了信心。

  据悉,针对新旗云节油赛冠军创下百公里3.456L油耗成绩,奇瑞在各地4S店近期开展了“挑战‘油’礼——新旗云节油挑战3.456L三重礼”活动,旨在传承节油赛宝贵经验的同时,也为新旗云的新老用户带去一次超值享受与服务。该活动与优惠8000的重大举措相结合,在车市中刮起了一股关于新旗云的热销风暴。

  在记者走访市场的过程中,正好遇到一位刚刚试驾完新旗云的购车者,他所说的话,大概最能代表最近大部分新旗云消费者的心声。他说:“喜欢新旗云是因为这车实惠,不到5万块钱买一A级车,而且性能品质都不错,很符合自己的消费需求。虽然这次试驾,我没有能够打破3.456L的冠军成绩,不过就我自己不到5L的成绩而言,我对新旗云的节油性能已经极其满意了。赶上现在活动期间有这么多优惠,所以买新旗云这款车我还真没怎么犹豫。”

  从该店连日来不断涌现的油耗成绩来看,大部分普通消费者都在5L左右,这一成绩充分肯定了新旗云的节油性能。据了解,新旗云所搭载的新发动机ACTECO1.5L SOHC-16V发动机,是一款应用了奇瑞最新技术的新款动力产品,刚刚荣获 2008年度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油耗相比原车型有效降低20%以上,可以为新旗云车主每年节省上千元的油费。这在高度重视汽车燃油经济性的今天,购车用车都十分经济的新旗云能够热销也就不足为奇了。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