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值得入手,奇瑞新旗云感恩回馈直降3000-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9: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进入九月,随着新车的大量上市,让冷清了一整个夏天的汽车市场顿时热闹起来,各大厂家为了争夺市场无一例外的选择了各种优惠政策。日前记者从奇瑞销售公司获悉,9月12日,奇瑞汽车拉开其一年一度的“旗云感恩节”大幕,宣布新旗云1.5L全系列降价3000-5000元,调整后的售价为49800元至55800元。并将旗下标准型、舒适型更名为基本型、实力型,以求更贴近细分市场需求,为长期支持旗云的用户们带来了惊喜。

排量

调整前

调整后

降价幅度

型号

市场价格

新型号

市场价格

1.5-MT

标准型

52,800.00

基本型

49,800.00

3,000.00

舒适型

56,800.00

实力型

51,800.00

5,000.00

豪华型

59,800.00

豪华型

55,800.00

4,000.00

  作为目前市场关注度最高的经济车型,新旗云自今年7月上市以来,凭借“谁是城市路况节油王?”——新旗云节油挑战赛中的出色节油表现一炮而红,其经典的外观,丰富的配置,搭载ACTECO1.5L SOHC-16V发动机带来的节能环保优势,征服了众多参赛的车友。据了解,此次奇瑞汽车为庆祝“旗云感恩节”活动推出的新旗云基本型、活力型,在原新旗云车型的基础上,配置不变,对于喜欢旗云的车友来说,极富吸引力。而其前所未有的4.98万元超低起售价格,令新旗云的性价比更胜一筹。作为首个突破40万台市场保有量的自主品牌A级车,新旗云为购车用户送出了实实在在的优惠,使新旗云更独具实用性价比,成为时下汽车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入门家轿产品。

  北京地区一家奇瑞4S店的负责人表示,“新旗云的实际价值已经远远超过了现有的起售价格,作为首个搭载入围2008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ACTECO1.5L发动机的新旗云来说,使用成本和购车成本都相对较低廉。所以,喜欢旗云的车友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这款经典车型。”北京奇瑞4S店的销售经理建议喜欢新旗云的朋友们,应及时购买。

  推荐理由:新旗云作为旗云“经典家轿”的节油升级版,良好的性能、优秀的产品品质、出色的品牌服务、超低的油耗表现是这款车型最强有力的武器,也为消费者呈上了更多的客户利益和消费价值,成为目前市场中最值得入手的经济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