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家轿东南V3菱悦试驾体验--内饰&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20:43  新浪汽车

内饰设计以简单实用为主

  内饰&空间

  菱悦内饰设计简洁大方,以实用性为主。深浅灰色的硬塑料材质并没有带来太多的舒适感或精致效果,但镶嵌在空调控制面板下方的触摸式液晶屏却为本没有太多特色的内饰赚足了眼球。三副式运动方向盘内侧带有凸起的设计让手握更加舒适,而塑料感偏重的材质使得方向盘整体质感没有得到提升。

前后共有四个水杯槽

  坐进车内,驾驶席实现良好,头部和腿部空间比较充裕(试驾人身高1.70米),后排头部略小,个子高的乘客可能会遇到头碰车顶的尴尬。全车除车门外共设有四个水杯放置槽,分别布置在正副驾驶席中间靠近前排和后排的位置,配有活动式烟灰缸,方便全车驾乘人员使用。方向盘左侧下方设有杂物放置槽,但位置较低,驾驶员取放物品并不十分方便。后备箱盖开启角度较大,接近90度,后备箱容积较大,可满足一般家庭的需要。

后备箱开启角度接近90度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