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3菱悦现车紧张 经销商欲加3000元“运输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8:36  太平洋汽车网

  据东南内部人士透露,由于东南V3菱悦新车前期产能不足,截止11月30日全国的订单已累积到了8000多台,虽然这个数据没有确切地得到证实,但从上海的东南经销商了解到,目前部分4S店已经连样车都销售一空。销售人员表示,在本周下订单还可以按原价,不过需要等车20天左右。从下周起将会在指导价上加上3000多元的“运输费”,可以保证在最短时间提到现车。

  传承了三菱、克莱斯勒、道奇等国际品牌经典技术的V3菱悦,外观设计均衡,其动力性能与丰富配置在同级车中是最大的亮点,全面满足驾乘者悦之趣。V3菱悦全系均搭载三菱技术1.5L MIVEC发动机,是三菱汽车特别为中国市场研发调校,首度进入中国市场并应用于V3菱悦,其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高达81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34N.m/3000rpm。根据实际测试,1.5L MIVEC发动机的整体性能表现甚至优于1.6L发动机,在油耗上却仅相当于搭载1.3L发动机车型,60公里等速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3L,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实现了高效与节油的完美结合。

图为V3菱悦车型图片

  得益于V3菱悦良好的前期市场启动,或者东南汽车的生产线许久没有这么高负荷运作了,但是对于东南汽车目前的品牌基础,首先还是要保证整车的品质。至于加价3000元的情况,主要是经销商目前正积极地促进订单一种手段,到真正交车时,按原价提车基本上不是问题。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