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V3菱悦投保指南 中保/太平洋/平安选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6:56  网上车市

  10月23日,东南汽车首款自主研发的紧凑型轿车V3菱悦宣布正式上市,分别是启航版5.98万元,舒适版 6.38万元、豪华版6.68万元、旗舰版7.08万元,V3菱悦的入门车型售价仅为5.98万元,相信会让很多消费者心动。而对于选择了V3菱悦的车主们而言,在提到现车后如何在众多的保险公司中选择其一为爱车投保成为了首要问题。现就以售价为5.98万元的启航版为例,在北京地区的太平洋、平安、中保这三家保险公司的投保费用向大家进行一个简单的介绍 ,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时提供一定的参考。

  一、主要险种及附加险种费用:



(点击试用车险计算工具)

  在太平洋、平安、中保等三家保险公司的保险项目里,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是一项强制保险项目,并且价格统一为950元整。除此之外,三家保险公司的车险项目基本保持一致,但相应的费率存在一定的浮动,最终三家保险公司车险的总价最低差额为48.16元,而最高差额则为139.33元。另外,在机动车第三者责任险中,消费者除了可以选取5万保险额外,还可以选择10万、15万、20万元保额等。而在车身油漆单独损伤险(常说的划痕险)方面,消费者也可以选取更高的保额如5000元、10000元不等。由于新车在第一年里属于汽车厂商的保修范围之内,所以自燃损失险可以不上。值得一提的是“不计免赔”这个险种,购买这个险种的最终的是消费者出险后保险公司可以百分之百的赔偿,反之则只能按照比例部分赔偿。

  若通过官方授权的保险代理机构购买车险,可在原保单的费用的基础上获得不同折扣的价格优惠,但要分清是否为官方授权的代理机构,最好的核实方式就是拿到保单后拨打该保险公司的客服电话查询真伪。

  二、可提供的特殊保险项目:

  另外,三家保险公司在提供基本险种之外还可提供不同的附加保险,并且考虑的更为周到与人性化。各家的附加险种基本都考虑到了各种实际可能遇到的出险状况,并且三家保险公司的附加险差别也较为相近,最终还是要看消费者如何选择自己需要的特别险种。如:涉水损失险、车轮单独损失险等险种对部分车主还是十分有用处的。如在夏季遭遇了特大暴雨,诸多车辆被淹在环路的立交桥下,造成了发动机进水从而造成损害,涉水险对路面积水和水中启动造成损失都是可以赔付的。

  三、投保后所提供的服务项目:

  消费者在购买车辆保险获得车辆安全保障的同时,各保险公司还提供了额外的免费服务项目。对于经常在城区行驶的消费者,选择提供五环内车辆故障免费拖车以及应急送油服务的保险公司则能带来许多便利;若消费者喜欢经常外出跨省自驾游,则选择可异地定损、理赔的保险公司。各保险公司提供了丰富的附加服务,使得消费者有了更多样的选择。相较而言中国人保提供的人性化服务并不是很多。比较遗憾的是这三家保险公司在维修期间均没有为消费者提供代步车的服务。

V3菱悦外观

  V3菱悦外观设计均衡,其动力性能与丰富配置在同级车中是最大的亮点,全面满足驾乘者悦之趣。V3菱悦全系均搭载三菱技术1.5L MIVEC发动机,是三菱汽车特别为中国市场研发调校,首度进入中国市场并应用于V3菱悦,其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高达81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34N.m/3000rpm。根据实际测试,1.5L MIVEC发动机的整体性能表现甚至优于1.6L发动机,在油耗上却仅相当于搭载1.3L发动机车型,60公里等速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3L,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实现了高效与节油的完美结合。

V3菱悦发动机

  在配置上,V3菱悦将诸多中高级轿车的科技配置率先引入紧凑型轿车,全车系搭配五连杆独立后悬挂、四轮碟刹、ABS+EBD等高操控性、高安全性配备,同级车中唯一配备智能无钥匙引擎启动系统、遥控开启行李箱盖、DVD+NAVI触控式卫星导航系统、高保真CD音响带MP3音乐接口等丰富配置,将科技便利与驾驶乐趣融于一身,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为便利的自如乐趣。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