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家轿东南V3菱悦试驾体验--外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20:43  新浪汽车

外观设计结合了诸多时下流行元素

  外观

  虽然在名字上只差一个字,菱悦的外观设计与菱帅的“横眉冷对”截然不同。前脸的鹏翔式水箱护罩搭配水滴型前大灯为整车带来灵气。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球杆式前雾灯设计新颖,带给人朝气与活力的视觉感受。

侧腰线依然能看出菱帅的影子

    侧视整车,平直硬朗的腰线与菱帅如出一辙。上翘的赤翼式高亮尾灯组设计却与菱帅完全不同,鸭尾式行李箱盖是整车线条更加动感,凸起的设计线条更方便使用者开启行李箱。后视镜带有时下流行的LED转向灯并可以电动调节。整体外观设计更加时尚,讨好,富有亲和力。

充满活力的尾部设计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