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1期:世嘉PK福克斯(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8:10  新浪汽车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11期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PK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小范:听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听新一期的《车型之间》节目,我是主持人小范,那《车型之间》节目是由车语传媒和新浪汽车联合打造的。

  主持人静怡:我是主持人静怡,来自新浪汽车,《车型之间》节目由新浪汽车和车语传媒共同打造,那在每一期,我们都会先在网页上,推出两个车型PK这样一个专题,车型通常都比较热门,竞争的很激烈,然后通过网友的投票,我们来看看,在网友心目中觉得这两款车哪个更好一点,当然了在之后的时间,我们会作客这样的一个演播室,来听听我们的两位试车的记者专家,对这两款车的一个评点,当然我们采用的方式也是比较激烈对抗的,我以及来自我们新浪汽车的嘉宾石头,我们两个人会支持一款车型。

  主持人小范:那我和来自我们车语传媒的试车手虫子,我们也会支持一款出行,今天说实话,两位嘉宾,不是第一回合作了,又是石头压着虫子。

  主持人静怡:我很期待。这一期我们要说的两款车型,因为都是新车所以关于网友的用车心得方面会少一些,今天也请两位专家来谈谈看法,一个是雪铁龙的世嘉,C4的国产版。

  主持人小范:没错。

  主持人静怡:另外一个是09款的福克斯,因为福克斯也是一个非常热销的车型,尤其是这次说到09款福克斯,改款最大的一个亮点,我觉得首先是在外观上。

  石头:没错。

  主持人静怡:那我们的节目呢,也是遵循这样一个程序,从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然后综合评价费用等等,这几个方面来分别探讨这两款车型的一些对比的东西,那先由特别有自信的虫子同学,说说09款福克斯?

    第一回合:世嘉和福克斯的外观PK

  虫 子:09款福克斯不能算是一个全新的换代的车型,因为和之前的福克斯相比,他也仅仅是进行了一些外观,以及内饰上的变化,充其量算是半代吧。算是一个小改款的车型,如果说具体的变化,主要像在外观上,还是参考了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因为可以说从蒙迪欧致胜开始,福特对他旗下的产品,可以说是树立了一个比较新的,叫家族式的外观,其实这个意思也就和大众的大嘴,以及像最新的六代高尔夫,和他们的意思是一样的,而在车内他就更像蒙迪欧致胜了,而对于大家更加关心的,像发动机,就是动力系统,以及传统系统变速箱,还有底盘的话,和咱们之前的福克斯都是没有太大的区别。

  主持人小范:因为可能说上一代的福克斯,在这个动力,包括操控,还有底盘方面的功底,实在是太优秀了。

  主持人静怡:确实不错。

  主持人小范:他一个小改款车型就没有必要,把自身的优势,再去改动一下,而且人家我觉得福特做的还是比较的地道,人家说了,这叫09款福克斯,这一款就是一个小改款车型,一般换代车型,人家可都叫做新福克斯。

  主持人静怡:还得再起个别名。比如说世嘉就属于别名,是吧?

  主持人小范:没错,这名据说还起了好久。

  主持人静怡:对。大家都觉得说这个C4已经挺上口的,都熟悉了,结果国产中还是起了一个名字,那世嘉这款车究竟怎么样?石头同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