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欢动12月5日上市 预定价格9万元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0: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海马汽车旗下首款两厢轿车,有“三好轿车”之称海马欢动(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抵达北京,并展开预定。这款主打运动与时尚的新车今次采用了别具一格的“多退少不补”的预定方式,预定价格9万元。

图为海马欢动在广州车展展台

图为海马欢动在广州车展展台 更多图片

  北京某海马4S店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已经到店的海马欢动,为1.8L排量的手动、自动车型,手动档9万元起,而自动挡车型10万元起。在正式价格公布之后,如消费者预定车型售价低于预订价,4S店会将预定价和实际售价的差额返还给消费者;如实际售价高于预定价,消费者不需要补交差额,而是以预定价格购得海马欢动。

  作为海马旗下第一款两厢轿车,欢动是一款专为追求时尚动感生活的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全新轿跑风格的车型,从外观设计到内饰风格都富有时尚运动气质。“动感外形”、“灵动操控”、“德系品质”是欢动最为突出的三大卖点,从用户的体验角度,被形象地概括为“三好”:好看、好开、好用。因此,海马欢动又被人形象地称为“三好轿车”。欢动搭载HA-VIS-1.8Ⅱ发动机,动力强劲,经济节油,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是国内同级别轿车中首款匹配CVT变速器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海马欢动匹配的CVT无级变速器是一款带6速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器,相比同级别车型中占主流的4速变速器,从技术含量、节油性能、环保上来将,都拥有极大优势。而这样一款自动挡车型,最低预订价才10万,可以说是非常超值。

欢动豪华型配备铝合金轮毂而手动舒适型则没有

欢动豪华型配备铝合金轮毂而手动舒适型则没有

  “海马在11月10-11日专门举行了一个“极限24小时·H11欢动赛道测试会”,来展现欢动的品质,也表达了厂家对这款车的信心”,该店负责人介绍说:“这款车到店之前就有很多消费者来咨询。现在的预定政策非常实惠,也更符合海马将这款车打造‘好看、好开、好用’的精品车的思路。”

  欢动的预定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海马欢动售价正式公布。按照原定12月开始上市的时间来推断,所剩时间已经不多。对海马欢动这款车关注已久的消费者可与4S店联系咨询和到店赏车。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欢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