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好生驾临 海马欢动新车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5:59  新浪汽车
三好生驾临海马欢动新车到店

海马欢动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从北京当地海马4S店了解到,有“三好轿车”之称的海马两厢轿跑——欢动(参数配置 图库)于日前正式到店。此次到店的车型,包含分别为1.8L手动型号,即配备CVT无级变速的自动档车型。

  作为海马旗下第一款两厢轿车,欢动是一款专为追求时尚动感生活的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全新轿跑风格的车型,从外观设计到内饰风格都富有时尚运动气质。“动感外形”、“灵动操控”、“德系品质”是欢动最为突出的三大卖点,从用户的体验角度,被形象地概括为“三好”:好看、好开、好用。因此,海马欢动又被人形象地称为“三好轿车”。欢动搭载的HA-VIS-1.8Ⅱ发动机,动力强劲,经济节油,并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带6速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器,是国内同级别轿车中首款匹配CVT变速器的车型,也继承了海马一贯的高经济性。海马欢动经历了长达一年半的累计超过100万公里路试等实地测试,其中包括特别针对CVT车型的10万公里的耐久性测试、8万公里的道路强化测试等大量测试。此前11月10-11日,欢动在“极限24小时??H11欢动赛道测试会”活动的表现获得在场的媒体及广大消费者的肯定。

  三好生驾临,主人当然高兴。记者在4S店短短停留了1个小时,发现海马欢动已经引起众多来店的消费者驻足和咨询。“我们对这款车非常有信心,肯定能卖火,”该4S店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已经有几名来店看其他车型的顾客,对欢动表达了强烈的兴趣,希望能够订购一台。

  另据透露,海马欢动将于本月5日正式在北京上市,届时“三好轿车”海马欢动将正式开卖。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欢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