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rt如约而至:激情深秋 别样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0:24  新浪汽车

  smart中国巡展北京试驾

  11月的北京瑟瑟秋风寒意渐浓,虽已是深秋的北京却奥运余温不减,然而不久以前以自动售卖机惊艳亮相东方新天地和三里屯Village(太古广场)的smart却再次给古都带来了一份惊喜。在这个激情的深秋,当smart如约来到曾经以奥运沙滩排球 “引爆” 京城的朝阳公园,与生俱来的独特城市灵动生活理念带给了现场每一位试驾者别样的完美体验。

  “睿智” 精悍的都市座驾smart继沈阳试驾体验活动结束后,再度成为北京车迷与消费者的最爱,北京地区的年轻消费族群对于smart也十分钟爱,11月14日开始为期四天的火热试驾场面,预示着smart进入中国市场后必将创造出不错的销售成绩。

  试驾体验现场smart的白色篷房显得格外耀眼,一排醒目的smart旗帜和排列整齐的smart在活动之初就已经让所有试驾者怦然心动。在工作人员热情的引领下,试驾者进入专设的展厅。展厅布置可谓别出心裁,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smart与众不同的气质,入口处“物竞天择,适城市者生存”的宣传画板让人们对这款为都市而量身订制的轿车有了直接的认识。展厅内微笑着的smart热情地迎接着每一位客人,到场嘉宾争相与可爱的smart合影留念。在真正的试驾体验开始之前,smart与大家分享了其传奇身世,在主持人的诙谐幽默中我们感受到了smart适应城市的众多独特设计以及一贯秉承的梅赛德斯-奔驰的安全性能。展厅内还设置了问题提示板,手机发送全部5个问题的正确答案,试驾者将有机会获得一个smart车模。其实,要想回答正确所有的问题并不难,因为全部的正确答案都已经在刚刚的讲解中出现过了。

  走出展厅,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smart专业试驾工程师为来宾们奉献了一场激情酣畅的smart车舞表演。试驾工程师们在小小的场地内在湛蓝天空的映衬下,光影交错的smart让现场每一位试驾者充分感受到了别致的动感与活力。

  来自德国的工程师正在展示如何拆卸smart敞篷版,其实动作确良简单得任何一个女孩子都能轻松完成

  在随后的3个试驾项目中,试驾者分成了若干组,在专业试驾工程师的带领下,依次体验妙趣横生的试驾体验活动。新颖的试驾项目巧妙的将smart独有的灵动与驾驶乐趣结合到了一起,在游戏间深刻感悟到了smart的诸多特性。

  第一个名为“玩转smart”的项目要求试驾者在最快的时间内按照地面的标记驾驶着smart“写”下smart。狭小的空间让试驾者将信将疑,但看到驾驶工程师的演示后,大家都跃跃欲试。车内更是安装了GPRS,定位试驾者的行驶路线。体态小巧的smart通过“玩转smart”生动的告诉大家,拥挤的都市中停车不再是一件郁闷的事,于辗转腾挪间,你将感受前所未有的独特乐趣。

  躲闪腾挪间,感受前所未有的独特乐趣

  第二个试驾项目是“Y smart!”。为了切身感受smart独一无二的8.75米超短转弯直径,项目要求试驾者在Y字形的场地中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三次转身。在梅赛德斯-奔驰工程团队的底盘调校下,smart展现了相当的操控实力,包括后驱小车的灵活转向、扎实的底盘刚性以及借重ESP车辆电子稳定程序所展现的稳定弯道循迹性,都让smart拥有独具一格的弯道稳定性。局促的空间与优异的表现让试驾者赞叹不已。

  如何成功的实现三次转弯让所有参与此项目的试驾者大费脑筋。

  第三个项目“smart move!”是唯一个不参与比赛计时的项目,直线的加速快感,灵活的转向以及smart独有的发动机节能技术特性,都给试驾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整个环节中,试驾者充分感受了细致的档位离合与短暂的换档时程,无须刻意地谨慎踩收油门,以维持车身动态的平稳,驾驶只要跟随自身的节奏,轻松自然地收补油门,就能感受到smart完美的加速体验。

  smart轻松穿越气柱门

  妙趣横生的试驾体验在大家的欢笑声中显得那么的短暂,意犹未尽的试驾者依依不舍的回到了展示厅,可口的茶点,快乐的试驾经历分享,当然还有领取比赛优胜者的珍贵大奖以及通过手机短信回答有关smart小问题的幸运奖品。

  当大家恋恋不舍的走出展厅,smart依然用其招牌式的微笑欢送着试驾者。波浪形的前大灯流露出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狡黠的神情,似乎在告诉人们,不远的明天,当我真正来到你的身边,生活中将充满今天一样的无限乐趣,你准备好了么?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rt双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