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领驭优惠达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0:08  易车网

  年底为了冲量和销库存,很多车型的优惠已经攀升到了年度最高,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在9月份中旬已经打出了1.2万元的优惠,十一期间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1.5万元,而年底则再次发力,现金优惠达到2万元。具体价格如下:

  

 图为上海大众帕萨特

领驭

  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的原型车是德国大众的帕萨特轿车,帕萨特轿车属于大众车系中最高级别的车种。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继承了原型车的基本特征外,还根据中国用户对轿车的审美观点和使用要求,结合中国的道路情况,与德国大众联合设计而成。跟原型车比较,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做了诸多改进,主要有以下方面:一、轴距加长100毫米。二、车厢内部空间增大,从德国B级车标准提升到C级车标准。三、改善空气运动特性,在车身底部加设了复盖板并使之平整化,燃油箱及消声器的外形设计布置也最大限度缩小了空气在车身底部产生紊流的可能性,升力系数仅为0.06,高速状态下具有良好的抓地能力。四、采用先进的中央电控系统,可以集控门锁、电动摇窗机、大灯灯光报警、遥控等进行智能化集中控制。驾车者可以根据车辆载重自由调节灯光照射距离。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