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试驾SLS、530Li、A6L以及ES350总结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0:58  新浪汽车

SLS、530Li、A6L以及ES350外观图片

  在对比试车中,ES350的油耗大约为每百公里11.2升左右,A6L的油耗为每百公里10.7升左右,而SLS的油耗约为每百公里12.6升,530Li的油耗为每百公里10.3升,看来强劲动力与更大的排量势必会带来油耗的增加。在使用成本角度上看,ES350 长达4年或累计行驶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与保养服务无疑是这四款产品中最为突出的。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SLS、ES350、A6L以及530Li都拥有各自的产品特点与性能优势,而SLS的进步的确改变了国内豪华行政级轿车市场的势力分布,尤其是“L”长轴主义的推广也让这些顶级汽车巨头寻找到了进军中国市场的捷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