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风范 超豪华轿车迈巴赫再现哈尔滨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 11: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今天开幕的第11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上,带有“MM“徽标的迈巴赫62(参数配置 图库)以其恢宏气度和极致品质,成为车展全场最瞩目的焦点。这是全球超豪华轿车品牌迈巴赫自2006年首次亮相哈尔滨车展后,再次来到冰城,在这座具有异国情调的美丽城市展示极致奢华与尊贵。除了在车展上的静态展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还在车展之后安排了单独鉴赏和试乘体验活动。这将为客户提供一个机会以全方位领略迈巴赫王者风范的魅力,从容体会迈巴赫磅礴的动力以及精雕细琢、致臻完美的细节追求,及由此带来的无与伦比的至尊感受,从而引领奢华生活新风尚。

  作为20世纪30年代的经典,传奇超豪华轿车品牌迈巴赫将尖端技术和悠久传统完美地融合到一起,凭借迈巴赫57(参数配置 图库)和迈巴赫62等车型,成为世界汽车行业中尊贵与豪华的典范。对于那些追求极致生活品质的客户而言,迈巴赫不仅是一辆具有完美细节、尊贵血统的名车,而且是一件具有无限魅力的现代艺术品,更是一种如同豪宅、游艇和私人飞机一样的上流社会生活方式的代表。

  此次参展的迈巴赫62得名于车身令人惊叹的6.17米长度,而其3.8米长的轴距保证了极其宽广的内部空间,最大程度满足客户对空间感和舒适感的需求。宽大的后门可以近90度开启,方便后排乘客轻松进出。为了使客户享有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和操控灵敏性,迈巴赫62装配的AIRMATIC空气悬挂系统运用尖端的微电子系统,把主动控制空气悬挂系统和自适应阻尼悬挂系统(ADS II)整合到一起,实现了双重控制(DualControl)。此外,几乎为零的发动机噪声和风噪,造就了迈巴赫62独特卓越的驾乘舒适性。

  迈巴赫不仅象征着超豪华驾乘体验,同时也意味着无比优越的汽车工程技术。迈巴赫62搭载了最新研制的405千瓦/550马力V12发动机,而该发动机5.5升的排量、双涡轮增压技术以及900牛米的扭矩使迈巴赫轿车具备非凡的动力性能,从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5.4秒。采用轻量化设计的迈巴赫V12发动机,重量仅为270公斤,这使得迈巴赫62的功率/质量比达到非凡的0.66千克/千瓦。

  如果说技术创新的应用赋予了迈巴赫轿车的躯干,那么造型设计及应用则为迈巴赫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在车身和内饰设计方面,迈巴赫则在每一处细节体现了对于超级豪华车所具有的致臻完美、精雕细琢的品质。迈巴赫62超豪华轿车的总体线条突出了尊贵性和独特性。融合了柔和的流线型线条以及优雅的轮廓,整个车身显得非常流畅。前长后短的比例以及醒目的前部楔形设计共同增强了这种流畅感,并赋予迈巴赫强劲的动态魅力。

  作为超级豪华车,迈巴赫能够带给客户极致的个性化和尊崇感。迈巴赫能为客户提供220万种配置方案,不仅车身设计有10种选择,而且外观面漆的17种色调通过单独使用或双色组合,可以为车主提供100多种可能性;内饰方面,可供选择的6种色调的高级纳帕皮革以及3种精美木质装饰板使客户的需求得到最淋漓尽致地体现。此外,数十种电子科技选装设备也可以根据个人习惯定制。考虑到每一位车主的独特生活方式,行李组、纯银香槟酒杯、雪茄盒、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包、天鹅绒地毯、甚至旅行毛毯等都可以实现个性化定制,使迈巴赫62成为客户的“移动起居室”。

  在服务方面,迈巴赫以其尊贵、细致的全方位服务方案树立了客户关怀的新标准。每个客户都可以拥有迈巴赫配备的特派客户经理(PLM),享受全方位客户咨询。特派客户经理会直接按照客户的需求下单到迈巴赫制造厂进行生产。专业的 “飞行工程师”可以在几小时内赶赴现场,为精英客户群体提供的定期维护、修理和磨损部件替换、备用车提供等全方位服务。

  哈尔滨是中国省辖市中面积最大、人口居第二位的特大城市。特殊的历史进程和地理位置使哈尔滨成为经济高速发展的中国城市之一。蓬勃发展的经济造就了迅速成长的新一代财富阶层,他们不仅拥有可观的财富,通常还具有杰出的教育背景,并享有令人景仰的社会地位。他们不仅关注奢侈品的品牌和价格,更注重其背后所蕴含的文化和代表的一种生活方式。超豪华轿车品牌迈巴赫正好契合了当代中国财富人士对于座驾的顶级品位,以及对于享受极致生活品质的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迈巴赫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