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景逸上市周年庆 买新车可获2008元抵用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 09:14  新浪汽车

景逸外观图片

  本次广州车展,各色车型觥筹交错、光影搏杀,各大厂商对消费者的以“礼”相待,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风行汽车借周年庆之际,为答谢消费者的信赖和关注,举行 “豪”礼大放送回馈活动,为消费者送出真正的实惠。

  据了解,车展前一周,凡到风行汽车广州4S店试驾的客户,就有机会获赠2008元购车券和广州车展入场券;11月13日—30日车展期间,广东省非广州地区的客户到当地4S店试驾,亦可获赠2008元抵用券,每店每日限量5张,先到先得。此外,为了更好的配合广州车展和景逸(参数配置 图库)周年庆,风行汽车将携旗下的4S板块为消费者推出全面让利优惠和增值服务。

  除了试驾以外,在广州车展期间,风行还特地为消费安排到场有礼活动。凡到风行展台参观的观众只要填写个人信息即获赠2008元风行汽车购车券,还将受邀与时尚新潮的景逸合影留念。

  本次车展展示的风行景逸1.8L和1.8T两种车型中,1.8T被广为关注,该车型又名景逸TT。对此业内人士指出,来自东风和日产合资的景逸TT,集全球领先汽车制造技术,打造的这款全新“T”平台车型,首次将1.8T涡轮增压技术应用于家用大两厢市场,将会掀起家用轿车市场将新一轮的“T”风潮。

  从风行景逸的诞生, “喝彩08”款的精质上市,到景逸TT的强势推出,在经历了一年的市场积淀后,承载着风行汽车家用车梦想的景逸正渐入佳境。

  恰逢景逸周年庆的广州车展期间,风行以“礼”相待每一位客户。风行景逸不仅用国际化的高端品质来提供给消费者更好的服务,同时还用丰厚的“豪”礼,来回馈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关注。在未来的大两厢市场上,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客户加入到风行景逸掀起的“T动力”风潮中,畅然享受国际品质带来的动感和快乐。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