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打折送礼促销忙 车企冲刺年终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7:23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23日专电(记者车晓蕙 陈先锋)受金融海啸影响,不少车企表示难以完成年初制订的销售计划。因此,这些车企都正在努力抓住广州车展这个“最后的机会”,以期收获今年最后的成绩和信心。

  在本届车展上,各参展车企都加大了参展力度。根据统计,本届共展出715辆车,其中118辆新车,亚洲首发26辆,全球首发5辆,创下了广州车展举办以来的历史之最。

  不少参展车企都表示,既然难以完成全年目标,那么在本年度剩下的时间里,就应该着重尽可能地缩小与销量目标的差距。

  “公司正在不断加大促销力度。原价16.68万元的舒适版名爵MG7轿车,现价只要149999元就可以买到。”在广州车展上,广州市名爵汽车特许经销店市场经理杨秀如告诉记者。

  为了抓住这个机会,不少国外品牌也是大打“实惠”牌。保时捷更是推出了多款车现场打折销售,折价最高优惠65万元。而凯迪拉克、沃尔沃、宝马等高档轿车的销售人员也表示,如果客户有现场购车需求,会考虑折价让利或者会考虑送出多种礼品。

  事实上,这些促销以及现场旺盛的人气也正在帮助企业找回信心。“客户下单也是比较活跃的。”杨秀如有些兴奋地告诉记者,目前每天都可以收到一些订单,这让他们对后市充满信心。

  宝马展区经销商负责人也表示,在本届车展上展出了十余辆车,由于客户下单踊跃,目前各个车型基本都接到了订单,这让他们更加关注中国市场。

  此外,受行业整体影响,本届广州车展上,吉利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比亚迪新F3(参数配置 图库)R、江淮的小型车同悦(参数配置 图库)等多款新车公布的价格趋于理性,其中吉利的熊猫以4.18万元的价格起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